>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半》热映 付曼化身“黑暗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付曼《七月半》剧照
付曼《七月半》剧照

付曼《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剧照
付曼《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中影传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杜啸傲执导,新生代演员付曼、翟子陌、余心恬主演的暑期档校园惊悚片《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该故事取材自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女生宿舍闹鬼”真实事件拍摄而成。主演付曼在影片中饰演的杨盼盼,因其性格热情对待朋友仗义的暖心形象与电影主线背景大相径庭的冲突性,而吸引了大量关注,更被影迷亲切地称为“正能量暖心天使。”

  在影片中,付曼饰演的杨盼盼虽说是一位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但却丝毫没有傲气且为人热情对朋友仗义,性格大大咧咧的她有时也会任性,但心里却是一个单纯且口直心快的女孩。虽然这是一部惊悚片,但付曼所饰演的杨盼盼却在“黑暗”中给大家带来丝丝暖意,自己在影片中经历着一件又一件不可思议的磨难,“男友出轨”、“室友跳楼”等等,但她却从未向“黑暗”低头,哪怕是将自己逼近疯狂。

  据悉,该影片由制作过《笔仙惊魂》系列的制片人刘鸿与其幕后团队的原班人马再次打造的影片,同样的题材同样的团队,人物塑造却是各有千秋且鲜明,不少观影人表示,就是冲着笔仙惊魂原班人马来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7754.shtml report 1284 付曼《七月半》剧照付曼《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中影传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杜啸傲执导,新生代演员付曼、翟子陌、余心恬主演的暑期档校园惊悚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七月半》热映 付曼化身“黑暗天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