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上户彩宣布顺利产女 木村拓哉武田铁矢送祝福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2年与EXILE队长HIRO宣布入籍结婚的女演员上户彩日前与丈夫发表了联名声明,宣布自己已在东京都内的医院顺利产下长女,目前母女健康。孩子的具体出生日期、体重等情况都未详细公开,也没有召开记者发布会的打算。

  上户彩在出演春档剧集《I'm Home》时正式发表了怀孕的消息,剧组也照顾她的身体情况调整了拍摄,在拍摄结束后上户彩正式进入产休,目前顺利生子。但何时复出回归工作尚未确定,不过观众好感度相当高,仅上半年就有13社广告合约在身的广告女王上户彩几乎可以确定在调整后肯定会复出,观众只需要静待好消息。

  HIRO在上月接受采访时曾畅想自己孩子的未来,并表示自己会尊重孩子的意愿,让孩子自己决定将来从事怎样的工作,如果孩子喜欢跳舞,自己也会尽心教他。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没有养育孩子的经验,很期待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并表示会作为新爸爸努力配合妻子。

  在上户彩正式宣布生子的消息传出后,在《I'm Home》中与她一同出演夫妇的木村拓哉立刻发出贺电,在文章中木村拓哉写道小彩,真是辛苦了,并且真心祝福你。到心情平复下来的时间可能很漫长,我会一直支持你。作为已有两个孩子的前辈为共演的上户彩送上祝福。而曾在《三年B组金八先生》中共演的武田铁矢也为自己曾经的学生送上祝福,并表示上户彩在出演金八时的角色名小直是个非常好的名字,希望能为夫妇俩给孩子取名作为一个参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6670.shtml report 146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2年与EXILE队长HIRO宣布入籍结婚的女演员上户彩日前与丈夫发表了联名声明,宣布自己已在东京都内的医院顺利产下长女,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