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携乐团压轴登场 蔡健雅周华健特别献演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02
蔡依林压轴登场
姜星丘表演投入
姜星丘表演投入

  搜狐娱乐讯 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的阵容名单也越来越完整。今日(20日),主办方公布了第三波阵容名单,其中最令人意外的,莫过于蔡依林将携乐团首度加盟简单生活节,在第三天的星空舞台压轴登场。同期公布的名单还包括雷光夏、黄韵玲、王若琳、“蛋黄秀”蛋堡+黄玠,让简单生活节刮起一阵清新文艺风。除此以外,早先确定加盟的蔡健雅、周华健二人也宣布了将以完全不同以往的表演形式亮相。其中蔡健雅将以摇滚形式颠覆观众想象,而周华健也将特地打造全新演出内容,呈现“周华健2.0”。至此,今年简单生活节的阵容中仅剩少数席位尚未公开,全阵容可谓呼之欲出。主办方透露,简单生活节还将在未来公布神秘嘉宾,而尚未对外揭开面纱的“分享书房”单元,更将为观众带来惊喜。

  蔡依林、蔡健雅、周华健

  就是要玩不一样

  简单生活节此前公布的艺人名单包括了林忆莲、梁静茹、周华健、张震岳、蔡健雅、范玮琪、许美静、万芳、小野丽莎、林宥嘉、韦礼安、张楚等乐坛的重量级人马;李志、万晓利、程璧、陈粒等内地新生代的独立音乐人;以及范晓萱+A/Elephant Dee(小S)、佛跳墙(嘉宾:光良)、任贤齐+马念先等惊喜组合。8月10日简单生活节开票以来票务火爆,而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也让观众对简单生活节拥有不一样的期待。今天公布的嘉宾阵容及节目中, “蔡依林with band(携乐团)”、“蔡健雅Rock U(摇滚演出)”、“周华健2.0”,都将打破观众对他们的固有印象,呈现“就是要玩不一样”的现场演出。

  其中华语乐坛的“潮流风向”蔡依林将携乐团首度加盟简单生活节,在第三天的星空舞台压轴登场。从唱着懵懂情歌到“PLAY我呸”的盛世,蔡依林以丰富多变的风格定义了人气歌手的新标准,此次百变天后将以怎样的表演呈现于简单生活节,令人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充满了神秘感。数度登上简单生活节的蔡健雅则将在她熟悉的舞台上化身摇滚歌姬,经典曲目重新编排,颠覆疗愈优雅的知性女声形象,吸收摇滚年代的音乐养分,“蔡健雅Rock U”内心摇滚灵魂全释放。华语歌坛的经典周华健也将采用不一样的演出形式,融合新颖元素,颠覆观众的固有印象 ,完全呈现2.0版本的周华健。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演出形式,都让2015简单生活节变得丰富而多元。

  雷光夏、黄韵玲、王若琳、蛋堡+黄玠

  文艺亮相任性演绎

  今年简单生活节也将延续清新文艺的风格,作品充满诗意及画面感的雷光夏,歌曲之中带着配乐一般的氛围,在华语乐界中独树一格;拥有歌手、制作人、演员多重身份的黄韵玲,素有“音乐精灵”美誉,此前已担任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评委,现在更将亲自上阵,她们两人都将在简单生活节献上在内地久违的演出。

  而古灵精怪充满逗趣的王若琳再登简单生活节,刚推出新专辑《BOB MUSIC(鲍伯音乐)》的她,更加恣意张扬自我,作品充满奇思妙想;蛋堡流畅的嘻哈节奏将碰上黄玠隽永的民谣旋律,他们曾合作推出《放个假》EP,此次同台演出,一粒黄澄澄的“蛋黄”将闪耀光芒。他们作为新一代创作歌手的代表,将带领简单生活节的观众走进天马行空的音乐世界。

  目前,简单生活节的音乐征选“六城决选” 正在火热进行中,坡上村、Blind Company、安南子乐队已率先分别在北京、武汉、西安站成功突围,而成都、深圳、上海三站的决选即将举办,最终将诞生九组各地的音乐人登上微风舞台进行演出,展现中国新一代独立音乐的力量。

  分享书房嘉宾即将公开

  票房火爆持续高涨

  据悉,2015简单生活节自8月10日开票以来,票务情况持续火爆。简单生活节的门票目前可以通过大麦网等各大票务渠道、“简单生活节上海”官方微博、简单生活节官方平台查询购买,单日票价为230元。观众也可以通过简单生活节的官方网站、官方平台了解节目阵容、场域规划等。

  与一般的音乐节不同,简单生活节在豪华的音乐演出名单之外,还集合了丰富有趣的文化创意展区,呈现不俗的格调和舒适的氛围,更有着汇集各路名人名家参与对谈的“分享书房”论坛。据悉,2015简单生活节分享书房的嘉宾名单迄今为止尚未对外公布,而这一名单即将于近期公开,届时必将引发又一轮的热议。据了解,2014年首届上海简单生活节汇聚了超过6万人的参与,成功领跑国庆黄金周的文艺活动市场。如今第二届上海简单生活节即将在10月4日-6日于世博公园举办,将继续打造上海最快乐的三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6244.shtml report 3117 蔡依林压轴登场姜星丘表演投入搜狐娱乐讯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的阵容名单也越来越完整。今日(20日),主办方公布了第三波阵容名单,其中最令人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蔡依林携乐团压轴登场 蔡健雅周华健特别献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