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水桥边》热拍 刘琳感怀六十余载风云巨变

来源:搜狐娱乐
《金水桥边》剧照
《金水桥边》剧照

刘琳饰演 关白氏
刘琳饰演 关白氏


  搜狐娱乐讯 由刘飚导演掌镜执导,刘琳、梁冠华、黄志忠、李乃文等实力派演员强强联合的电视剧《金水桥边》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

  遇到这样的媳妇儿就娶了吧

  成功塑造了《回家过年》中的陶兰、《香樟树》的陶妮、《五号特工组1、2》的欧阳剑平、《父母爱情》的江德花等深入人心角色的青年演员刘琳,其或温婉或泼辣的气质深入人心,使她成为“妻子”角色的不二人选。这一次,刘琳挑战贤惠人妻,搭档梁冠华,一同演绎建国后30年京城中一个大院里五个家庭的风雨历程。作为这间四合院的女主人,关白氏(刘琳饰)操持着家事,与其他四个家庭相处和睦,将四合院打理的井井有条。随着反封建反资本主义活动的兴起,社会变革中大家的身份也在改变,关白氏始终对关全和(梁冠华 饰)不离不弃,与他共同经历风雨。

  “秋老虎”难敌演员拍摄热情

  虽已进入秋季,但“秋老虎”加上打光的双重高温,炎热持续肆意在剧组。身穿厚重长袖戏服的刘琳,在镜头前演绎着关白氏的人生,镜头下总是重复着擦汗、看剧本、对戏、补妆,休息没一会儿便要开始下一场戏的拍摄,不过刘琳总是状态满满,丝毫没有被艳阳高照、炽热灯光所加持的高温影响。

  刘琳:这部戏是我们给祖国的贺礼

  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电视剧《金水桥边》讲述的正是反法胜利后京城里市井间的故事,刘琳等众主演为真实再现当年的那段历史,翻阅了大量的资料文献、探访历史博物馆、与经历过当年那段历史的老一辈交谈等,用一部集合了历史、情感以及演技力的佳作向伟大祖国献礼。

  据悉,由丁荫楠任总导演,丁震执导,刘琳、马恩然、王馥荔等主演的电影《启功》将于9月10日全国院线上映,刘琳在片中饰演启功妻子章宝琛的青年时期,宝琛陪伴着启功经历着历史的变迁,演绎一名“最完美的妻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4190.shtml report 1646 《金水桥边》剧照刘琳饰演关白氏搜狐娱乐讯由刘飚导演掌镜执导,刘琳、梁冠华、黄志忠、李乃文等实力派演员强强联合的电视剧《金水桥边》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遇到这样的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金水桥边》热拍 刘琳感怀六十余载风云巨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