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毅时尚写真曝光 “绵羊男”展暖心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魅力足
蒋毅魅力足

蒋毅时尚写真展熟男魅力
蒋毅时尚写真展熟男魅力

蒋毅帅气十足
蒋毅帅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话题力作《二胎时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出演“陆晓东”的蒋毅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蒋毅身穿简单淡色长T和白色长裤帅气出镜,一改昔日高冷酷面形象的蒋毅在镜头下肆意展现自己的男人魅力,眼神温柔且坚毅,眉宇间更是透着温柔气息,帅气的面庞、干净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也完美彰显出蒋毅对各种风格造型超强的驾驭能力。

  据悉,由蒋毅担任男一号的《二胎时代》在开播短短几日,便收获不错收视率,而蒋毅诠释而出的绵羊男“陆晓东”给大家带来欢乐之余,也证实了蒋毅过硬的演技。鲜少以搞怪逗趣形象示人的蒋毅一夕间更是圈粉无数。在如今这个靠颜值又靠喜剧天赋的时代中,蒋毅绝对可以算“尤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1037.shtml report 1446 蒋毅魅力足蒋毅时尚写真展熟男魅力蒋毅帅气十足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话题力作《二胎时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出演“陆晓东”的蒋毅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蒋毅身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蒋毅时尚写真曝光 “绵羊男”展暖心魅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