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纯真年代》曝片花 王雨左小青一吻定情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王雨饰演马晓建
王雨饰演马晓建

王雨左小青浪漫定情
王雨左小青浪漫定情


  搜狐娱乐讯 由左小青、郭晓东、王雨等中青实力演员携手张少华、杜源、艾丽娅、吴冕、李建义等老戏骨联袂出演的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首度曝光30分钟情节版长片花,高度还原八零年代时代气息的剧情氛围和情节设定,以及一众主演们极具张力的表演呈现,令该剧看点十足。

  情系三十年 浪漫与冲突并存情感张力足

  《我们的纯真年代》围绕着尤玲(左小青饰)、涂阳(郭晓东饰)、马晓建(王雨饰)等核心人物之间的成长历程展开。片花中,马晓建与尤玲之间长达三十多年的情感纠葛堪称该剧一大看点之一,这场牵扯到上一辈恩怨和下一辈成长,并见证时代一路变迁的情感线,伴随全剧始终。年轻时候的马晓建的阳光活跃,让他与尤玲的爱情开始得火热且浪漫,片花中两人一吻定情的场景令人尤为深刻,虽然没有鲜花,没有一切可以制造浪漫的背景衬托,但两人的一片真心就足以令所有人忍不住心潮澎湃。而后期两人感情遭遇瓶颈、冲突不断所引发的情感战争,又无疑是这部剧剧情升级的重要线索。

  王雨谈角色: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人

  据悉,这部戏从1976年唐山大地震开篇,演到2000年左右,王雨在剧中要从十六、七岁演到四十多岁,跨度很大,还要首次挑战饰演拥有一个十多岁女儿的父亲角色,对此,王雨坦言,“这个戏涉及的大部分戏都是在80年代、90年代初这个时间段,我本人是80后,所以很多事情我虽然没有切身体会,但是我有看到过或者我身边的人曾经经历过。而且如今我已经为人夫为人父,恋爱、婚姻、家庭和拥有自己的孩子,这些我都有切身体会,马晓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就是‘合适’,在合适的年龄、合适的时间遇到了这样一个合适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44350.shtml report 1917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王雨饰演马晓建王雨左小青浪漫定情搜狐娱乐讯由左小青、郭晓东、王雨等中青实力演员携手张少华、杜源、艾丽娅、吴冕、李建义等老戏骨联袂出演的大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们的纯真年代》曝片花 王雨左小青一吻定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