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罗宣言》点映 胡军首挑破译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点映现场
胡军点映现场

胡军与刘嘉玲对话
胡军与刘嘉玲对话

  8月18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共同推出的二战题材影片《开罗宣言》点映式在哈尔滨太阳岛举行。胡军、刘嘉玲、马晓伟、韩雪等影片主创人员与影迷现场互动。胡军此次在片中饰演重要的密码破译专家石剑锋,与以往我们在谍战片里看到的解密人员不同,胡军是个很“接地气”的人物,会让观众产生更多的共鸣。

  开罗会议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转折点,是由美国、中国、英国和苏联共同发起的重要会议,会后发表的《开罗宣言》以法律名义规定日本无条件投降,这是中国八年看日战争后取得的伟大胜利和雪洗前耻的历史大事件。而《开罗宣言》从国际视角观察历史、以全人类的角度去尊重历史的立意和胸怀。影片在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推出,充满了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活动现场曝光了首款预告片,恢弘大气的史诗长卷揭开帷幕,充分展现了同盟国与轴心国之间的殊死较量,勾勒出一幅壮阔的史诗篇章。而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胡军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密码破译专家,谈及自己的角色,胡军曾坦言称很喜欢:“这是一个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角色,他不仅破译过日本偷袭珍珠港,还将德国要进攻苏联的密函也破译出来,是一个重量级的人物,在隐蔽战线上,他一个人的作用抵得上三个师的部队力量。同时在活动现场,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对胡军首次饰演的破译专家一角表示满满的期待,影迷们纷纷与其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开罗宣言》将于9月3日以2D格式在全国院线同步公映,届时观众们将一起鉴证这部恢弘大戏的精彩华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38709.shtml report 1611 胡军点映现场胡军与刘嘉玲对话8月18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共同推出的二战题材影片《开罗宣言》点映式在哈尔滨太阳岛举行。胡军、刘嘉玲、马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开罗宣言》点映 胡军首挑破译专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