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再次热播 杨紫彤晋升暑期档萌主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 辣妈俏爸
杨紫彤 辣妈俏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杏儿,于波,杨紫彤,马天宇等联袂主演的《辣妈俏爸》再次热播,让观众趋之若鹜,除了胡杏儿、于波、马天宇等人的倾情演绎,实力演员杨紫彤饰演的上官燕儿更让观众印象深刻,曾经出演过《掩护》、《阿诚》,将各种人物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的她,以神形聚敛的表演淋漓尽致的诠释了这个角色。

  《辣妈俏爸》是由北京艺百合影视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的古装悬疑剧,该剧被称为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讲述了神捕顾丹丹和侠盗艾丁宝之间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

  杨紫彤自己对《辣妈俏爸》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因此,能够饰演《辣妈俏爸》中的上官燕儿,自己也很有兴趣。剧中上官燕儿为土匪头目上官豹的独生女,聪明美丽,少女时期天真无邪、具同情心、富正义感,对艾丁宝付出了最真挚的友爱。最终杨紫彤用踏实的演技,和对人物的理解,将上官燕儿展现给观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再播之际更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和关注。不少观众在微博、贴吧乃至《辣妈俏爸》的相关评论中不遗余力的赞赏杨紫彤的演技,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剧情精彩,恨不得一天到晚守在电视前。杨紫彤的古装造型太美了,并且有点萌萌的”与此同时,她也此剧晋升为暑期档“萌主” 名副其实的青年级实力派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37198.shtml report 1203 杨紫彤辣妈俏爸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胡杏儿,于波,杨紫彤,马天宇等联袂主演的《辣妈俏爸》再次热播,让观众趋之若鹜,除了胡杏儿、于波、马天宇等人的倾情演绎,实力演员杨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