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绝密生涯》收官 左小青获好评观众难舍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饰演谭梓君
左小青饰演谭梓君

  由董志强执导,黄志忠、左小青、吴刚、公磊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情感谍战巨制《我的绝密生涯》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正式收官。该剧虽是谍战题材,但剧中的情感线却是异常耀眼而感人。特别是作为该剧女主角的左小青,演绎出了这部剧虐心的地方,观众也被深深的震撼了。左小青不俗的表现连获观众好评,观众不舍谭梓君(左小青饰)难说再见。

  情怀力作 左小青出镜知性优雅

  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讲述了地下党员关郁达(黄志忠饰)忍辱负重,独闯虎穴的传奇事迹。该剧打破常规,在人物方面勇于创新,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角色都加入了不少感情戏,使得全剧透出浓浓的人情味。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不仅谍战戏层层剥开有看点,感情戏也牵动了观众的心。剧中所表达的“坚毅”精神,展示了信仰的力量,更突出了情义的力量。

  剧中,除了围绕关郁达的谍战生涯外,其中关郁达、方堃和谭梓君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也是该剧一大亮点。黄志忠化身冷峻特工,险象丛生之中化解重重危机;左小青演绎贤妻良母,爱恨交织之下遭遇相聚相离;而向来以“37℃女人”著称的左小青,在本剧中再次“37℃”出演,网友大赞其知性优雅,演技张力十足。

  左小青出色表现连获好评 观众难舍

  左小青饰演的谭梓君一直以为丈夫已死却又在冥冥之中认为他就在身边。而在在危机重重险象丛生的政治环境下,二人相遇又不能相认的情节让网友大呼虐心。而从一而终孝悌忠义的左小青将内心的撕裂、痛苦以及对亲情和爱情的渴望将人物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

  从《于无声处》中复古女神冯书雅,到《后海不是海》中37℃女人沈海鸥,再到《玫瑰炒肉丝》中“黄金剩斗士”艾玫瑰,而此次在《我的绝密生涯》中的刚柔并济的谭梓君。2015年左小青好剧连台轮番登场,完美转化各种角色,演绎不同人生,并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35394.shtml report 1692 左小青左小青饰演谭梓君由董志强执导,黄志忠、左小青、吴刚、公磊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情感谍战巨制《我的绝密生涯》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正式收官。该剧虽是谍战题材,但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的绝密生涯》收官 左小青获好评观众难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