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的桃花运》亮相电视节 获封大龄版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老妈的桃花运》海报
《老妈的桃花运》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李彬导演,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翟小兴、李勤勤、乔立生、陈炜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参加2015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与时下热门聚焦年轻人婚恋题材的电视剧不同,将目光对准中老年人情感生活的作品较为鲜少, 《老妈的桃花运》填补了这段题材的空白。该剧以中老人婚恋问题为主线,讲述早年丧偶的退休女护士丁香香(何赛飞饰演)和三个中老年男人的情感故事,中老年人如何追逐一场不将就的爱情?该剧为何被封为“大龄版偶像剧”?有以下几大因素:

  没有小鲜肉?但有颜值高的“咕老肉”

  如今的娱乐圈小鲜肉当道,成为了当下偶像剧的一大标志。而以往中老年情感电视剧最缺少的是帅哥美女和浪漫, 《老妈的桃花运》也不例外,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高颜值男神女神,不过这些“咕老肉”的颜值也绝对不输年轻小辈。

  饰演女主角丁香香的何赛飞,长相妩媚别具一番韵味,更是因外表典雅美丽被观众称为“娱乐圈十大浙江籍美女明星”之一,其魅力指数爆棚,是本剧的颜值担当。来自澳洲的环境保护工程师瑞尼(曹操饰),身高182cm,金发蓝眼,仪表堂堂风度翩翩,可谓是一位十足的绅士,就其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和带有文艺气息的浪漫程度绝对是超富魅力的师奶杀手。剧中默默守护丁香香多年马大宽(秦焰)更是“肿么了”、“点个赞”随口而出,网络流行语信手拈来,潮得超出观众想象。

  没有三角恋情?不仅陷四角恋,中年追爱跨国恋姐弟恋!

  除了浪漫元素,该剧也具备偶像剧中的备胎男二号,秦焰饰演的马大宽暗恋香香多年,怎么甘心输给这个突然杀出来的程咬金,看着瑞尼和香香的亲密互动,马大叔是打翻了的醋坛子,他不惧悠悠众口,甚至不惜“斗酒”赢美人。还有成功学者鲁鹤年(乔立生饰)对香香的一往情深,他不仅有策略性的追求,还打了一副亲情可怜牌。一个是文艺浪漫的“洋帅弟”瑞尼,一个是性格外向为人诚恳的工人马大宽,还有一个高冷知识分子,三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各个使出十八般武艺只为抱得香香归。

  没有浪漫桥段?不仅配备高富帅,温情暖心样样有!

  三男追一女,竞争之下,三位中老年男神各出奇招。其中天生具有浪漫感的外国人瑞尼更是使出了自己的绝招——四大求爱招数。

  第一招,坚持到底。女神不想见你,怎么办?等!等!等!为了见上香香一面,瑞尼可是苦苦守候在香香家门外,连下雨也不肯离去,最终等到香香给他送来了雨伞和关爱。第二招,投其所好。女神喜欢花?送!送!送!女神喜欢广场舞?跳!跳!跳!女神喜欢剪纸?学!学!学!为了成功打开两人之间的共同话题,走进香香的世界。瑞尼既送玫瑰,又大跳广场舞《最炫民族风》,甚至剪纸剪到剪伤手指。第三招,英雄救美。当香香受伤的时候,第一时间抱起女神赶往医院。那一瞬间,瑞尼的男友力真是max!第四招,讨好闺蜜。剧中,丁香香跟女儿施如(李曼饰)虽然是母女,但在感情方面又像闺蜜一样相互倾诉相互帮助。被香香拒绝的瑞尼,聪明地和施如套起了近乎,坦诚自己对香香的一片痴心,获得了施如的支持。有了施如的助攻,想必瑞尼在求爱路上更是顺风顺水, 黄昏版的“浪漫满屋”也同样温馨暖心。

  与其他关注“老年人找老伴”的情感剧模式不同, 《老妈的桃花运》以父母辈的幸福指数为切入点,中老年人谈恋爱也可以很浪漫也可以为爱疯狂,故事情节的曲折纠缠,男主女主们的魅力指数,获封为大龄版偶像剧一点不为过。与以往“偶像剧式爱情”不同的是,剧中汇聚了“孝顺”“奋斗”“晚年生活”等多个热门元素,为观众打造了一段轻松幽默啼笑皆非的四角恋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26467.shtml report 2090 《老妈的桃花运》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李彬导演,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翟小兴、李勤勤、乔立生、陈炜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妈的桃花运》亮相电视节 获封大龄版偶像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