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搞笑艺人山崎弘也宣布结婚 与女友9年恋爱长跑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Untouchable成员山崎弘也通过给媒体的亲笔信公布自己已与圈外女友入籍结婚,此前二人已经交往9年之久。

  山崎弘也在亲笔信中透露,自己与女友是在本月14日正式入籍结婚的,当天是女友的生日。目前女友没有怀孕计划,婚礼婚宴的具体时间也还尚未决定。根据山崎弘也所属事务所透露,山崎与女友是通过熟人介绍相识开始恋爱的,经过9难免的爱情长跑今年终于抵达终点。山崎一直以来都在塑造没有女人缘的角色形象,直到2011年才被首次拍到与一位长相酷似宇多田光的美女外出共餐,并在饭后一同回到自住的公寓。目前事务所方面也并未透露山崎弘也的结婚对象是否就是这位被八卦杂志拍摄到的女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20193.shtml report 80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Untouchable成员山崎弘也通过给媒体的亲笔信公布自己已与圈外女友入籍结婚,此前二人已经交往9年之久。山崎弘也在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