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马尼亚芭蕾舞团抵沪 开启《天鹅湖》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合影

舞蹈演员
舞蹈演员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8月18日,“力奥金秋—罗马尼亚国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2015中国巡演芭蕾舞剧《天鹅湖》、2015中国巡演交响音乐会”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记者会,宣布将于今年秋天陆续在中国的上海、宁波、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等地进行巡回演出。

  此次来到中国巡演的罗马尼亚克鲁日国家歌剧院&布加勒斯特交响乐团是享誉世界的歌舞剧团和交响乐团。其中罗马尼亚克鲁日国家歌剧院更是创立于1895年,是罗马尼亚著名的国家歌剧院之一,以其百年历史、精湛水准而名满全球,是当代世界五大歌舞剧团之一。此次巡演,不仅有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交响乐团的交响音乐会更会给大家带来中外名曲的精彩演奏和演唱。

  发布会上,播放了来自罗马尼亚国家芭蕾舞团的《天鹅湖》演出片段,精湛的演绎,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巡演充满期待。前几日刚从亲罗马尼亚回来的上海力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丁文向记者透露了芭蕾舞团的排练情况:“整个芭蕾舞团从7月20日将会一直排练到9月15日,没有休息,可见他们对这次表演的重视。此外,芭蕾舞团还专程从维也纳请来了三位芭蕾舞教练,以及一位莫斯科一位有多年经验的教练来进行排练。我去的时候所有的演员都非常认真,每个人在排练时都汗流浃背。他们表示都非常期待这次的上海之行。”而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原创文化管理集团艺术总监臧彦彬先生表示:“此次巡演,我们将选择其中的一到两场演出,通过自主研发的云播客,进行全球网络直播,将整场演出的盛况呈现在中国和海外的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上。届时,将有更多的观众可以实时欣赏到精彩的演出。”

  另外,此次巡演期间还同时举办“2015—中罗友好之声公益活动”,将邀请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交响乐团4位大师和沪上著名音乐人,前往黄浦区青少年科技馆,与上海自闭症儿童进行一场以“敞开心灵”为题的教演互动活动,以音乐来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灵。还将邀请罗马尼亚克鲁日国家歌剧院和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交响乐团6-10位艺术家,在上海“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内向社会免费开放以舞蹈、管乐、打击乐为主的六个大师班,旨在提高广大青少年芭蕾、古典音乐欣赏及演奏水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07760.shtml report 1814 现场合影舞蹈演员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8月18日,“力奥金秋—罗马尼亚国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2015中国巡演芭蕾舞剧《天鹅湖》、2015中国巡演交响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罗马尼亚芭蕾舞团抵沪 开启《天鹅湖》中国巡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