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10-0816香港票房 《头脑特工队》后来居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头脑特工队》的局势发生扭转,成功反超登顶
《头脑特工队》的局势发生扭转,成功反超登顶

20158月10日—2015816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头脑特工队》

《玩转脑朋友》

18

1058

-8%

4942

2

《碟中谍5:神秘国度》

《职业特工队:叛逆帝国》

18

863

-46%

4468

3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4

514

/

639

4

《神奇四侠2015》

《神奇4侠》

11

477

-41%

1286

5

《破风》

《破风》

11

334

+15%

643

6

《秘密特工》

《特务型战》

4

235

/

235

7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

《哆啦A梦:大雄之宇宙英雄记》

11

218

+7%

423

8

《蚁人》

《蚁侠》

32

131

-57%

4966

9

《纸镇》

《纸上城市》

4

130

/

130

10

《假期历险记》

《亲子乐郊游》

11

69

+20%

156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文/灰狼)上周《碟5》对阵《头脑特工队》的局势发生扭转,后者多上映一周,却成功反超登顶,一方面是因为其质量过硬,另一方面则是《碟5》属于典型的爆米花制作。但整体来看,《头脑特工队》的总数字并非特别骇人,可以算是以稳态取胜。新片以《进击的巨人》为佳,但也仅仅是闯入三甲。至于一周前上映的《神奇四侠》则因劣评如潮,上座率直线下滑,是漫威英雄迄今最差的表现。

  新片上映:《进击的巨人》跻身三甲

  上周有4部电影开画,其中2部以大规模发行,2部中型发行,但新片吸引力明显不如前一周。开画日单日票房不足480万,较之前一周下降近30%,单日人次六万,下跌超过四分之一。

  安乐发行,改编自日本知名漫画的《进击的巨人》讲述一个不明时空内,人类和捕杀人类的巨人之间的战斗。影片集合了三浦春马、水原希子等青春偶像,以血腥暴力的视觉效果为看点。该片首日在43厅上映260唱,场均人次55,单日过百万;周末略显疲累,上映250场,场均人次67,爬升不足两成。目前四天连同优先场累计639万。由于有大量动漫粉丝基础,该片走势尚可,过千万没有悬念。

  华纳发行的《秘密特工》是大导演盖-里奇的新片,改编自同名电视剧,演员阵容包括亨利-卡维尔、休-格兰特以及前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可谓颜值满满。该片原作拍摄于1964-1968之间,由老牌影星罗伯特-沃恩和大卫-麦考姆主演,电影版的演员相对来说有点知名度不足,但因为宣传到位,仍能吸引部分观众。该片首日33厅上映140场,场均人次37,周末上升到65,爬升75%,4天累积235万。

  福克斯的小品电影《纸镇》属于奇幻风格,讲述一个虚构和现实交错的纸上城市中的奇遇。该片首日在24厅上映80场,场均人次37上下,周末上映90场,场均人次56。该片的两位编剧的上一个剧本是反响极佳的《星运里的错》,但本片品质略逊,口碑也不及前者,四天只累计130万。

  相比来说,动画片《汤马仕小火车之索多岛迷失宝藏》颇受冷遇,该片首日14厅上映30场,场均人次16,周末场均人次接近50,但因为基数太低,四天累积只有30万。

  老片表现:《头脑特工队》反超《碟5》

  皮克斯的《头脑特工队》前两周都不低《碟中谍5》屈居第二,第三周实现反超。该片周末上映230场,场均人次120,和前一周水平相比基本持平,目前四周累计接近4468万,虽然这一数字和《小黄人》无法相比,但续航能力明显更强一些。

  汤姆-克鲁斯领衔的《碟中谍5》周末上映180场,场均人次110, 目前接近4500万。虽然本片前两周都雄霸榜首,但第三周被《头脑特工队》超越,整体跌幅也非常明显。

  由福克斯发行的《神奇四侠2015》周末上映200场,场均人次50,为十大之最低。除此之外该片劣评如潮,至今只有1300万入账。

  英皇发行、林超贤执导的《破风》周末上映150场,场均人次75,11天累积只有643万,该片虽然一开始不被观众信任,但随着口碑回暖,市场表现也得到改善。

  寰宇发行的日本动画片《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周末上映65场,场均人次90。目前11天超过420万,很大程度依赖周末的入座。

  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电影《蚁人》周末上映30场,场均人次72,周票房131万,目前总票房距离5000万只有一步之遥。

  环球公司的《小黄人》周末上映30场,人次1800,场均60,目前总票房已经接近78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8/n419436902.shtml report 6711 《头脑特工队》的局势发生扭转,成功反超登顶2015年8月10日—2015年8月16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浮动累计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