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网友恨死摩严 蒋一铭”受制“白子画

来源:搜狐娱乐
蒋一铭《花千骨》世尊剧照
蒋一铭《花千骨》世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花千骨》的剧情节奏加快,开始走向极致虐心路线。观众们十分心疼赵丽颖的同时,也对蒋一铭饰演的摩严心怀不满。而在剧中,蒋一铭因为花千骨偷盗神器、放妖神出世祸害苍生而发飙,并亲手执行刑罚将销魂钉钉入小骨体内,他一直想要严惩赵丽颖,不聊却屡屡被霍建华牵制,最后霍建华代徒受64根销魂钉,令他想加重刑罚也罚不得,只能气得隐忍不发。对于这段狠毒的剧情,网友们反应激烈,声称恨死摩严。

  在本周剧情中,三尊会审上摩严发飙逼花千骨招认罪行,一席狠话震惊长留大殿,让众弟子都为花千骨求情。而花千骨也做好了受死的准备,她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逐自己出师门,哪怕是死也想和白子画保持一点联系。白子画最后顺了花千骨的意,让她继续作长留首徒。对于此事摩严十分震惊。后来白子画不忍花千骨受苦,将之后的64根消魂钉换成101剑,也让世尊摩严大为不悦:“师弟,你当着众人的面是不是太过护短?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长留故意偏私。”白子画则冷冷地回击:“我白子画的徒弟,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有人有异议么?”这样傲然犀利的反常态度,噎得蒋一铭心头乌云密布、说不出话来。而当白子画决定代徒受罚时,蒋一铭更是气得嘴唇直抖。因为他内心是十分疼爱这个师弟的,千年来悉心守护,没想到最后竟然为一个孽徒如此任性地伤害自己!

  对于剧中白子画和世尊摩严的关系,网友们一直发挥着充分的想象力,将他们设置为一对“真爱CP”调侃玩笑。而蒋一铭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和霍建华演戏的时候状态很好玩,因为在戏中我演的摩严很在乎白子画这个师弟,但白子画对摩严就可有可无,所以每次在做决定的时候我都会输给霍建华。摩严看似掌控大局很有权势,但他在白子画面前就真的很弱势,每次都被对方牵制,真的是一物降一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8/n419154477.shtml report 1425 蒋一铭《花千骨》世尊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花千骨》的剧情节奏加快,开始走向极致虐心路线。观众们十分心疼赵丽颖的同时,也对蒋一铭饰演的摩严心怀不满。而在剧中,蒋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花千骨》网友恨死摩严 蒋一铭”受制“白子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