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蒸发太平洋》将亮相多伦多 12月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蒸发太平洋》开始首轮全球预购
《蒸发太平洋》开始首轮全球预购

“超人”布兰登-罗斯与中国女星张雨绮联袂主演
“超人”布兰登-罗斯与中国女星张雨绮联袂主演

《蒸发太平洋》是以英文对白为主的中国科幻大片
《蒸发太平洋》是以英文对白为主的中国科幻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蒸发太平洋》开始首轮全球预购。在包括印度和土耳其等欧亚七国发行商购买之后,美国商业媒体《综艺》和《好莱坞时报》也发表文章,期待 “《蒸发太平洋》于2015年12月在北美院线的同步上映”。

  《蒸发太平洋》由青年导演周文武贝执导,“超人”布兰登-罗斯与张雨绮联袂主演。影片汇集了Russell Wong(王盛德 )、廖碧儿、蒋梦婕、王阳明和戴向宇等演员,在Netflix热播美剧《马可-波罗》制作基地马来西亚的Pinewood Studios拍摄。电影打造了内舱宽6.58米,总长44.99米的飞机场景。目前,该片的后期制作已在洛杉矶和韩国进行。凭借《悲惨世界》得到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混音奖的大师马可-帕特尔森(Mark Paterson)操刀音效,和他合作的是因《启示录》被奥斯卡提名的声音大师Kami Asgar 和 Sean McCormack;曾制作过《汉江怪物》的韩国视觉特效公司UFO负责本片的整个视觉特效流程。

  华语电影在海外发行的幕后推手极光影业对此轮预售结果表示常满意。极光影业美国区高级副总裁克雷-艾普斯顿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表示非常亢奋,声称“将让全球各国发行商都看到《蒸发太平洋》。除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之外,《蒸发太平洋》力求在2015年12月底让电影进行全球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8/n419152605.shtml report 2130 《蒸发太平洋》开始首轮全球预购“超人”布兰登-罗斯与中国女星张雨绮联袂主演《蒸发太平洋》是以英文对白为主的中国科幻片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18日,《蒸发太平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