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探秘火焰山 胡军遇夏天变护花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探秘火焰山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四站来到了素有“火洲”之称的新疆吐鲁番,老爸萌娃新一站旅途奇遇不断,与以往不同的是,五家在选房子之前就要进行抽签,随机分组做任务,林永健康康成立“健康组合”走栈道翻越火焰山、刘烨高空走钢丝体验做“空中飞人”、轩轩大竣诺一芭蕉洞智斗“铁扇公主”,胡军夏天则冒着酷暑寻找“巴依老爷”,探秘火焰山全程状况频出,萌娃和老爸们到底会如何化解?

  刘烨上演高空历险记 诺一轩轩大竣勇闯芭蕉洞

  在吐鲁番火焰山,小公举刘烨上演了一场让人揪心的“高空历险记”,作为演艺界的影帝级人物,刘烨历年来虽然塑造了众多经典人物形象,但是演绎高空走钢丝者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初接到任务,小公举直接吓得龇牙咧嘴,并直呼“太难了”,然而看了中国“高空王”阿迪力的示范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做好了各种安全措施的小公举还是“大义凛然”的登上了高台,脚下是吐鲁番的炙热黄沙和为自己加油鼓劲的儿子,头上顶着似火的骄阳,一阵犹豫之后,哼哼唧唧的小公举哆哆嗦嗦的踏出了钢丝上的第一步,摇摇晃晃的模样引得旁观者纷纷捏了一把冷汗。勉强走了几步之后,小公举因把握不好平衡突然失足倒下,“艺高人胆大”的刘烨到底能否顺利挑战高空走钢丝呢?

  另一边,轩轩和大竣则跟着夏克立进行了一次芭蕉洞探秘,两个古灵精怪的小萌娃跟“铁扇公主”斗智斗勇的场面颇为逗趣,随后赶到的诺一看到故事书中的“铁扇公主”出现在眼前,大为震惊,躲到老爸背后一脸惊喜,连事先准备好的“嫂子,我来跟你借扇子”都不好意思说出口,兴致勃勃进洞寻宝的胖轩为何嚎啕大哭?宝贝们能否成功寻到宝物呢令人好奇。

  “健康”组合成最强战友团 林永健康康欲翻火焰山

  曾在云南一起探险野象谷的林永健和康康两人再次被抽中成为一组,走栈道寻找拼图,烈日下,火焰山灼灼闪光,炽热的气流翻滚上升似火舌撩天,满目黄沙中狭窄的栈道仿佛望不到头,林永健和康康主动请缨“翻越火焰山”,一直在大竣面前强调“我是你爹”的林永健还当场认起了干儿子,语重心长地嘱咐康康:“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爹”,康康也乖乖应允唤林永健为“二爹”,两人迅速结盟的友好状态也让“大爹”胡军颇为感慨。

  探险途中,康康再展坚韧一面,与林永健相互扶持,还一直暗自念叨着“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不抛弃不放弃”,默默咬牙攀登,连工作人员都佩服这个小男子汉的毅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眼看快要走到终点,两人却路遇半路杀出的一群“阿姨粉”,让他们的挑战不得不中断。究竟“阿姨粉”杀伤力如何,林永健和康康又能否挑战成功完成任务?

  胡军变夏天护花使者 硬汉学跳舞身姿妖娆

  此次探秘火焰山,粗门大嗓的胡军和软萌小公主夏天搭档组合寻找巴依老爷,一直被称为“女儿控”的胡军在小萝莉夏天面前秒变护花使者,一会怕晒着一会又怕累着,好不容易到了巴依老爷家里,面对众多新疆美女的热舞攻势,为了安慰有点害怕的夏天,胡军又十分认真的学起了妖娆的新疆舞,暖心举动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大呼感动。

  牵着小公主夏天,胡军秒变贴心大叔,先是怕小公主热,十分贴心的帮她把一头长发扎起,后又生怕她晒到,笨手笨脚的用衣服搭了一个小帐篷帮她遮阳,途中怕公主累着,甚至不顾自身疲惫把公主抱起来,到了目的地巴依老爷的家里,豪华的阵仗引得小公主有点害怕,为了抚慰她的情绪,胡军又再一次抛开硬汉包袱跟着大跳热舞,贴心硬汉用自己的行动再一次力证了“女儿控”绝非徒有虚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8/n419151429.shtml report 2097 探秘火焰山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第四站来到了素有“火洲”之称的新疆吐鲁番,老爸萌娃新一站旅途奇遇不断,与以往不同的是,五家在选房子之前就要进行抽签,随机分组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