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变“落跑新郎” 倪妮“不爽”单挑baby

来源:搜狐娱乐
朱亚文
朱亚文

朱亚文爆棚荷尔蒙
朱亚文爆棚荷尔蒙

朱亚文与倪妮
朱亚文与倪妮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陈国辉导演,朱亚文、倪妮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映礼发布会。片中讲述的是两闺蜜为结婚而反目开撕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而极品暖男朱亚文也化身“护妻狂魔”,一路助攻倪妮大撕特撕,全程高能,笑点不断。

  虽然朱亚文身在西班牙未能出席发布会,但“老公”没来的倪妮依然甜蜜不减,一身帅气西装:“代替亚文参加”。朱亚文也特意为倪妮录制了爱的VCR,横跨亚欧大陆,千里示爱:“别怕,有我呢!”看完视频后的倪妮假愠:“有些不爽。”坦言本以为“老公”在西班牙受苦,没想到却是吃喝玩乐,留自己一人单挑baby。但提到戏中两位男主的赤身肉搏,baby开涮陈晓“一整块腹肌”,倪妮却立马给“老公”朱亚文站队撑腰:“亚文的身材比陈晓好。”

  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汇集了朱亚文、倪妮等超人气明星,该片将于今年七夕8月20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8/n419135739.shtml report 1825 朱亚文朱亚文爆棚荷尔蒙朱亚文与倪妮搜狐娱乐讯今日,由陈国辉导演,朱亚文、倪妮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映礼发布会。片中讲述的是两闺蜜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朱亚文变“落跑新郎” 倪妮“不爽”单挑baby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