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各地好戏齐聚京城 畅享丰富文娱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盛夏碰上暑假,躁动的心碰上燥热的天气。世界那么大,不去看看太遗憾!但暑热又实在让人望而却步。不急,“世界”就在你身边!永乐大剧院惠民演出季,双重巨惠,邀你到国家大剧院,看遍世界好戏,近距离感受多样文化。

  好戏都去哪儿了?

  地域差异,孕育出五彩斑斓的地域文化,地方戏剧正是各地方文化精华的浓缩。这个夏天,来大剧院,看一出“群英荟萃 满汉全席”。好戏都去哪儿了——国家大剧院您瞧好儿吧!

  提到南京大学艺术硕士剧团,也许并没有北京人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这些剧团知名。但说到他们的当家戏《蒋公的面子》,其反响已从戏剧小圈子拓展到广泛的文化界。8月《蒋公的面子》登临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首都剧迷必将给足“面子”!

  同时期,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带来,号称话剧版“大宅门”的传奇年代大戏《祖传秘方》;追了这么多年影视剧里的“TVB”,这次看看舞台上的“TVB”——香港剧团的《都是龙袍惹的祸》是否同样博眼球!

  同样,首都剧迷的“好胃口”、国家大剧院世界顶尖的软硬件配备,也吸引来世界各地一流剧团来京——英国的《哈姆雷特》以色列的《大鼻子情圣》德国的《推销员之死》……他们将和人艺的《雷雨》国家话剧院的《长夜》、《红色》同台PK!特别是,英国儿童剧《老虎来喝下午茶》还要来“争抢”中国小朋友的芳心!剧迷朋友敬请坐等好戏!

  永乐惠民演出季,世界那么大,大剧院里看!

  盛夏时节,永乐推出大剧院惠民演出季,双重巨惠,领券立减,购票立返!给你近距离接近偶像的机会!

  据悉,用户只要进入永乐票务官网国家大剧院售票页面,通过扫码关注微信的同时可随机获得20元或30元优惠。

  另外,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凡购买国家大剧院演出票首笔订单满300元在线支付后即可获得300元的现金券。详情,参见永乐活动页面https://www.228.com.cn/news-270084.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8/n419129761.shtml report 1365 盛夏碰上暑假,躁动的心碰上燥热的天气。世界那么大,不去看看太遗憾!但暑热又实在让人望而却步。不急,“世界”就在你身边!永乐大剧院惠民演出季,双重巨惠,邀你到国家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