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极宗师》热拍 郑嘉颖片场庆生获赞爆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大合照
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何澍培执导,郑嘉颖、唐艺昕、林佑威、白冰、应昊茗、袁冰妍、邹廷威、黄文豪、邵美琪、王尧、何中华、郝泽嘉、金丰、谢苗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民国新派传奇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横店热拍。日前,饰演该剧男主角朱飘逸的郑嘉颖迎来46岁生辰,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敬业的郑嘉颖在横店度过了一场温馨又难忘的生日。

  自《太极宗师之太极门》开拍之日起,横店就一直处于高温、暴晒的恶劣环境中。郑嘉颖作为剧中戏份最多的演员,不仅“零缺席率”地随时待命,在没有戏的时候,也守在剧组观察对手演员的表演,全心全意投入的精神赢得了导演的称赞与后辈的一致敬佩。另外,郑嘉颖还是剧中打戏最多的演员,为了练好太极拳,只要空闲下来他就跟武术指导在“切磋”。连该剧工作人员也调侃道:“郑嘉颖老师的体力一点都不输给同组年轻的演员,他不是在‘打’就是在学习‘打’,称他为拼命三郎第二,就没有人敢称第一。”

  如此“敬业”的郑嘉颖在剧组人缘自然是好到爆棚。生日当天,剧组特意为郑嘉颖定制太极蛋糕送到现场,演员唐艺昕、林佑威、白冰、应昊茗、袁冰妍及现场导演集体为其庆生,并与幕后团队一起唱起了生日祝福歌。一向“荷尔蒙爆表”的郑嘉颖竟害羞起来,萌萌哒的样子将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此外,“老东家”TVB也有代表记者从香港远赴横店为郑嘉颖庆生,大赞“郑嘉颖敬业”之余也感叹《太极宗师之太极门》剧组的团结与同甘共苦的精神。

  对此,年满46岁的“寿星”郑嘉颖坦言:“大家都说我拼,其实我只是做了我这个年龄该做的事情。既是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也希望为年轻一辈的演员们做一个表率作用。另外,《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有可能是我最后一部这么多武打戏的作品了,所谓有始有终,我会尽最大努力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33799.shtml report 1359 大合照搜狐娱乐讯由何澍培执导,郑嘉颖、唐艺昕、林佑威、白冰、应昊茗、袁冰妍、邹廷威、黄文豪、邵美琪、王尧、何中华、郝泽嘉、金丰、谢苗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民国新派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