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梦婕曝英语配音视频 网友求保佑过六级

来源:搜狐娱乐
蒋梦婕街拍照
蒋梦婕街拍照

蒋梦婕写真照
蒋梦婕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网络分享了一段由自己配音的英文视频,视频中纯正的美式发音令一众网友拍手称赞。据悉,蒋梦婕此前参演由中国与好莱坞联合摄制的科幻冒险《蒸发太平洋》,表示感谢这部影片帮助自己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

  蒋梦婕分享英语配音视频 纯正美音得益于《蒸发太平洋》

  日前,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网络分享了一段由自己配音的英语配音视频,号召大家通过配音的方式学习英语,视频中纯正的美式发音令一众网友拍手称赞。据悉,蒋梦婕此前参演由中国与好莱坞联合摄制的科幻冒险大片《蒸发太平洋》。该片全面启用好莱坞的黄金制作班底,片方青睐英语流利的国内一线女星加新生代偶像,频频亮相国际时装周和曾在美国游学的蒋梦婕成为不二人选。蒋梦婕在影片中出演记者一角,需要她全程运用英文台词与其他演员对戏,戏份颇重。在接受采访时蒋梦婕表示,正是《蒸发太平洋》的严格要求促进了自己更加刻苦地练习英语口语和美式发音,感谢这部影片提升了自己的英文水平。

  蒋梦婕英文纯熟获好评 网友调侃:教教杨洋

  新生代演员蒋梦婕自在新版《红楼梦》饰演“林妹妹”进入大家视线以来,优秀作品不断,大方甜美的性格也深受网友的喜爱。其中,饰演“大宝玉”的当红小生杨洋,在《红楼梦》中和蒋梦婕上演了一段痴心虐恋,在网络上曾被评为“荧屏最佳情侣组合”之一。自蒋梦婕在网络上公布配音视频之后,她纯熟的英语口语令大家纷纷点赞,并留言“桃子的英文水平真棒”,“拍戏也不忘学英语,桃子真棒”,“希望桃子保佑我六级快过哈”等。也有网友调侃道:“你英语已经很棒啦,什么时候教教杨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27429.shtml report 1491 蒋梦婕街拍照蒋梦婕写真照搜狐娱乐讯日前,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网络分享了一段由自己配音的英文视频,视频中纯正的美式发音令一众网友拍手称赞。据悉,蒋梦婕此前参演由中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蒋梦婕曝英语配音视频 网友求保佑过六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