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拉恋人》热播 马捷: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捷写真照
马捷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DMG娱乐、东开影视等联合出品,由陈铭章、吴强执导,rain唐嫣罗晋、马捷、迪丽热巴等优秀演员联袂出演。该剧自开播便掀起现象级全民观剧狂潮成为当红不让的全民剧,剧中实力派老戏骨马捷饰演米父,是女主角米朵(唐嫣 饰)的父亲。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马捷老师所饰演的米父因林子良(姚奕辰 饰)为了报复米朵(唐嫣 饰)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而被林子良打电话欺骗邀请来参加公司年会,从而知道女儿米朵一直隐藏因车祸而导致整容的事情,知道女儿受了那么多磨难甚是心痛,但当知道米朵同样隐瞒自己所爱的人萧亮(Rin 饰)后十分生气而将她赶出房门,还准备收拾东西回老家,最终在雷奕明(罗晋 饰)的感人肺腑的说明与劝解下得以平息怒气,由此米父得知雷奕明钟爱米朵,看到雷奕明如此爱惜米朵便准备撮合两人,而米朵却指明心有所属,看着女儿与萧亮恩爱有加米父决定让女儿自己追求自己的幸福,最终选择不在这边给女儿添麻烦而回了老家。

  在剧情播出之后,不少观众对于马捷老师在剧中因米朵怕失去萧亮而隐瞒其真实身份时而大动肝火时的正义慈父形象而双手点赞,对此马捷老师也表示:“天下父母心是一样的,但是在孩子做错事情的时候,不能溺爱还是要给她正面的指导,因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27119.shtml report 1200 马捷写真照搜狐娱乐讯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DMG娱乐、东开影视等联合出品,由陈铭章、吴强执导,rain、唐嫣、罗晋、马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克拉恋人》热播 马捷: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