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自曝未结婚原因:男友过不了妈妈那关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刘浩龙(资料图)
容祖儿刘浩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同刘浩龙爱得轰轰烈烈,不过一直都未听到她们要结婚的消息,原来是因为刘浩龙过不了岳母大人那关。

  容祖儿日前上综艺节目,大方地同主持人大谈她的感情世界,自曝自己到现在都未结婚,就实因为容妈妈对她的伴侣都不太喜欢。

  容祖儿还说自己就是妈妈生活的一部份,连分开住都不行。有次容祖儿随口说:“妈,有机会,我找个房子自己搬出去住。”谁知容妈妈立刻大喊,看来容祖儿婚后也要跟妈妈住在一起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22660.shtml report 744 容祖儿刘浩龙(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同刘浩龙爱得轰轰烈烈,不过一直都未听到她们要结婚的消息,原来是因为刘浩龙过不了岳母大人那关。容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容祖儿自曝未结婚原因:男友过不了妈妈那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