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0岁相声表演艺术家夏文兰病逝 师承姜昆

来源:搜狐娱乐
姜昆和夏文兰(左一)合照
姜昆和夏文兰(左一)合照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姜昆女徒弟夏文兰去世,年仅50岁,苗阜同行好友等人也在微博发文悼念。

  16日晚间,微博认证为集贤弘艺文化中心理事长“谢半仙”通过微博称:“惊闻噩耗,著名女笑星,相声表演艺术家夏文兰,因肝癌晚期治愈无效于2015年8月16日14:30分在江苏肿瘤医院英年早逝。”

  随后,相声演员苗阜微博悼念:“今年相声界是怎么了文兰姐走好!”。

  夏文兰出生于1965年1月,江苏盐城人,本科学历,政协盐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师承相声艺术家姜昆。在丈夫倪明的影响下,走上相声创作表演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15456.shtml report 804 姜昆和夏文兰(左一)合照搜狐娱乐讯8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姜昆女徒弟夏文兰去世,年仅50岁,苗阜同行好友等人也在微博发文悼念。16日晚间,微博认证为集贤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50岁相声表演艺术家夏文兰病逝 师承姜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