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诗龄17日开学 李湘晒母女二人温馨合照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与王诗龄
李湘与王诗龄


  搜狐娱乐讯 8月17日凌晨,李湘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女儿合影,她还附文写道“我妞周一开学啦!各位晚安!”照片中,李湘身穿一件玫瑰花纹的上衣,双手抱着女儿王诗龄[微博],王诗龄乖巧地靠在妈妈怀中,俏皮地嘟着嘴。

  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美女母女,喜欢你们”“最喜欢王诗龄小公举了,开学快乐!”“安吉拉长得越来越和妈妈一样漂亮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14561.shtml report 820 李湘与王诗龄搜狐娱乐讯8月17日凌晨,李湘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女儿合影,她还附文写道“我妞周一开学啦!各位晚安!”照片中,李湘身穿一件玫瑰花纹的上衣,双手抱着女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诗龄17日开学 李湘晒母女二人温馨合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