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定了!甄子丹姜文闯好莱坞入伙“星战”妥妥的

来源:新京报
姜文定妆照
姜文定妆照


  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8月15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办的迪士尼粉丝盛会D23上,不仅公布“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奇异博士》的概念图、《美国队长3:内战》的首款预告片外,还有根据《森林王子》改编的《奇幻森林》的首支预告片和《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全新海报等。

  当然,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加勒比海盗5》带来奥兰多·布鲁姆回归的新消息,以及《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的首张定妆照——证实了两位华语明星姜文、甄子丹的加盟。

  定了!甄子丹姜文闯好莱坞

  从范冰冰李冰冰出演《钢铁侠3》、《变形金刚4》到张静初、陈数分别加盟《碟中谍5》《火星救援》,也许是考虑到在中国票仓的收成,华人演员已成为好莱坞商业大作的标配。

  其实早在7月6日,就有香港媒体曝出甄子丹即将加盟《星球大战8》的消息,当时甄子丹本人只是承认有过接触,并未给出正面回复。8月10日,在英国《每日邮报》曝出的片场照上,不但出现了甄子丹的身影,还有一位面容疑似姜文的亚裔演员现身,但其所属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姜文正在做新片的筹备,是否加盟《星球大战外传》尚不确定”。如今,有了这张定妆照也算是官方将消息公之于众。

  据悉,甄子丹将是该片主演,有消息透露他甚至是全组最高薪酬并享有全球分红。

  【影片信息】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的外传,影片由《哥斯拉》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故事背景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讲述了反抗军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推翻帝国的故事。此前确定的主演有菲丽希缇·琼斯、本·门德尔森、里兹·阿迈德、山姆·克拉弗林等,预计2016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回归!布鲁姆追随杰克船长

  《黑影》《独行侠》《超验骇客》……自2011年的《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后,“杰克船长”就变成了新一代的好莱坞票房毒药,于是,原定于2015年7月10日上映的《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也受到影响,档期一拖再拖。由于野蛮千金伊丽莎白的饰演者凯拉·奈特莉早已确认不会再吃“回头草”,《移动迷宫》女星卡雅·斯考达里奥将取而代之,因此海盗迷在保证了杰克船长这一灵魂人物的确认出演后,最后的希望就只能放在了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身上。

  早在2014年就曾传出了他回归的消息,自称船长粉丝的布鲁姆表示能和约翰尼再次合作是他加盟的最重要原因,“对任何演员都是极大的福利”,但此次的迪士尼粉丝盛会D23才算第一次官方确认。

  【影片信息】

  影片目前已完成前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讲述了从魔鬼三角里逃出来的萨拉扎船长向杰克船长展开复仇,与其争夺传说中可以控制海洋的海神波塞冬三叉戟的全新故事。此次大会虽未公布新剧照或视频片段,但放出了这部续作的最新骷髅Logo,新档期定在2017年7月7日。

  编译:田颖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12773.shtml report 2151 姜文定妆照新京报讯当地时间8月15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办的迪士尼粉丝盛会D23上,不仅公布“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奇异博士》的概念图、《美国队长3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定了!甄子丹姜文闯好莱坞入伙“星战”妥妥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