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陪太太进产房 自曝亲手为女儿剪脐带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夫妇和小女儿(资料图)
陈晓东夫妇和小女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陈晓东(东东)再度荣升父亲,大女朵朵上个月才刚满1岁,前天(15日)东东的二女儿又出生。东东去年2月与比他年轻12年的护士王妤娴结婚,两年内已频传喜讯,他这次更要求为女儿剪脐带。他笑说太太说要罢工,要再生也要过一段时间再考虑。

  陈晓东自从结婚有女之后,感觉从浪子变成住家男人。大女儿“朵朵”上月才刚满周岁,二女儿转眼又出世。他昨天先在微博报喜留言:“8月15,小女儿报到!狮子座,爸爸妈妈会爱你。 谢谢大家 平安。”

  陪太太进产房亲剪脐带

  陈晓东随后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虽然已有过经验入产房陪太太生宝宝,但前天依然手忙脚乱,十分紧张,一会儿忘了穿鞋、带相机,进产房又忘记拍照,但还好没忘记亲手为女儿剪脐带。

  而夫妻俩赶生第2个是因为他迷信,觉得属羊的小孩温和,与属兔的他很合得来,开始想是择日开刀,谁知太太可以顺产,他大赞太太好厉害,果然年轻体力好。

  陈晓东透露目前暂停工作,已安排陪太太在台湾坐月子约两个月,太太稍后会到月子中心再休养,大女儿交给母亲代为照料。朵朵还不知道已做姐姐,稍后都会教大女爱惜妹妹,不想她感觉爱被分薄。问到有两个女儿会否再追儿子?他表示不心急,而且太太笑称暂时要罢工,因为生得太密,要好好照顾两女儿,所以是否再生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考虑。他更为两个女儿都保留脐带血,作为父亲送给女儿的第一份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08046.shtml report 1332 陈晓东夫妇和小女儿(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陈晓东(东东)再度荣升父亲,大女朵朵上个月才刚满1岁,前天(15日)东东的二女儿又出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晓东陪太太进产房 自曝亲手为女儿剪脐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