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总局鼓励横店经验 县级影院8年近千家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横店影视’投资县级影院的战略眼光,情系观众、服务观众、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值得在全国推广。”1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一行赴横店影 视股份有限公司罗田横店影城,就县级影院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时如是说道。童刚在会上指出,罗田横店影城的成功实践,给电影界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各级 主管部门要认真总结,作为“有效经验”在国内推广。据了解,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是一条跨省院线,该公司计划在5—8年内建 成1000家五星级影城,跻身国内院线前五强乃至前三强,同时通过资本运作,走出国门,布局海外院线,使“横店影视”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跨国公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816/n418967917.shtml report 65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横店影视’投资县级影院的战略眼光,情系观众、服务观众、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值得在全国推广。”1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一行赴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