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好男友如何养成 顾大人陷初恋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无心月牙深情接吻
无心月牙深情接吻

“嫌弃夫妇”雪中浪漫相拥
“嫌弃夫妇”雪中浪漫相拥

月牙、顾大人
月牙、顾大人

岳绮罗
岳绮罗

  搜狐娱乐讯 在搜狐视频播出的《无心法师》(观剧)已更新半季之多,关于《无心法师》的讨论也持续升温,在数据飘红的同时,《无心法师》中的CP也引来一众粉丝疯狂刷屏,除了经典的“无牙夫妇”和“嫌弃夫妇”,更是衍生出了“无辜夫夫”、“顾尘夫夫”等花样CP组合。上周四,在剧中人气极高的“嫌弃夫妇”张若昀和陈瑶一同做客搜狐新闻互动直播间,甜蜜畅谈,频频发糖,让“嫌弃夫妇”的粉丝大呼甜到牙疼。

  在本周上线的《无心法师》第十三集中,“嫌弃夫妇”也将再度联手放出大招,这次他们将目标指向了顾大人。顾大人带着月牙和还没长大的无心来到天津投靠大帅,却意外碰到了初恋小春子。当年被迫分开的恋人偶然重逢,本该上演一出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可是令人意外的是,顾大人的初恋小春子是岳绮罗用纸人塑造的真相,却将整个剧集又一次推向了高度紧张的气氛。在顾大人深陷初恋回忆的同时,无牙夫妇这对CP则用实际行动编纂了一套虫系男友养成教材,将恩爱秀到底。

  小春子的出现是否会令顾大人陷入险境,还没完全恢复的无心能否识破岳绮罗的阵法,顾大人和小春子之间又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重重谜底尽在每周一、周二晚零点搜狐视频更新的玄幻大剧《无心法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6/n418958052.shtml report 2215 无心月牙深情接吻“嫌弃夫妇”雪中浪漫相拥月牙、顾大人岳绮罗搜狐娱乐讯在搜狐视频播出的《无心法师》(观剧)已更新半季之多,关于《无心法师》的讨论也持续升温,在数据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