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文迪晒与女儿海滩度假照 母女穿比基尼惹火

来源:搜狐娱乐
邓文迪和女儿
邓文迪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15日1时许,默多克前妻邓文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漂亮的沙滩度假照,照片中邓文迪牵着女儿的手,走在一处漂亮的海滩上。海水清澈见底,远处的沙滩也是相当干净,似乎是海边度假,风景相当迷人。邓文迪随同这张图片在在微博中写道:“Fun day with chloe at the beach。”(与Chloe在海滩上有趣的一天。)

  据悉,邓文迪于2003年6月为高龄的默多克生下一个女儿,取名Chloe(克洛伊),这是他俩的第二个孩子。而当时默多克也曾表态过:“我的所有孩子都有接替我的位置的机会,即使是格雷丝和克洛伊,她们尽管年龄很小,但她们和其他兄姐享有同样的承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5/n418937404.shtml report 678 邓文迪和女儿搜狐娱乐讯15日1时许,默多克前妻邓文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漂亮的沙滩度假照,照片中邓文迪牵着女儿的手,走在一处漂亮的海滩上。海水清澈见底,远处的沙滩也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邓文迪晒与女儿海滩度假照 母女穿比基尼惹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