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家辉女儿晒比基尼照 青春靓丽美腿修长

来源:搜狐娱乐
Chloe穿着比基尼置身蓝天白云下
Chloe穿着比基尼置身蓝天白云下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是星二代的梁家辉孪生女儿Nikkie、Chloe活跃于社交网站分享照片及动态,Chloe前晚在Instagram分享性感泳衣照。

  照片中,她穿着比基尼泳衣,置身蓝天白云下,坐着摆POSE展示美好身材、修长美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5/n418934603.shtml report 528 Chloe穿着比基尼置身蓝天白云下据香港媒体报道,同是星二代的梁家辉孪生女儿Nikkie、Chloe活跃于社交网站分享照片及动态,Chloe前晚在Instagr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梁家辉女儿晒比基尼照 青春靓丽美腿修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