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狮子奇遇记》匠心独具 璞玉天成

来源:搜狐娱乐
 

 


  儿童音乐剧《小狮子奇遇记》是华夏乐章在这个暑期献给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大礼包!该音乐剧策划的初衷就是为“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把孩子从网络、电视、高科技消费品等重重包围的环境中引进剧场,给家长创造一个陪伴孩子的好机会。”想必大多数家长和小朋友们都不会错过这部寓教于乐的优秀儿童音乐剧。

  五彩缤纷 乐在其中

  《小狮子奇遇记》主要讲述了草原上一只名为“格噜噜”的小狮子因为受到彩虹糖的吸引,从森林来到城市,被马戏团经纪人打造成大明星。之后,他感受到城市的喧哗与人群极力追捧,体会到成名的辉煌和欲望的膨胀,但也体会到离开家乡之后无尽的空虚与寂寞。最终小狮子回到森林,也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归宿。

  《小狮子奇遇记》整个音乐剧是立体的,逼真的,其中的花草树木是可是自由活动的,让小朋友们可以体味奇异的动物世界。剧中的演员的服装都是绚丽、丰富多彩的,小狮子以毛茸茸的形象,暖色调的毛色吸引了所有孩子们的眼球;大自然中其他动物们的服装配饰,在剧中也都十分出彩,符合演所饰动物的可爱形象!看完该音乐剧,相信你的孩子一定会深深的爱上大美丽的自然与可爱的小动物们的。

  这部精彩的音乐儿童剧不但能满足你和孩子的视觉上的享受,它同样是一场在听觉上的盛宴。该音乐剧中的独创音乐元素同样不容错过,抒情的、激昂的、悲伤的、孤独的,各种曲风都在剧中展现的淋漓精致,音乐营造出来一种森林的幽静、深沉之美和现实中都市的喧嚣之感形成鲜明对比,在表现不同背景的同时,这些原创的音乐作品也充分的表现了剧中小狮子各种丰富的情感。

  匠心独具 璞玉天成

  《小狮子奇遇记》除了向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述一个简单易懂的故事之外,还有很多吸引孩子们的互动环节,小朋友们可以跟演员们一起上台表演、一同体验森林世界里的秘密。

  相信你的孩子在这个梦幻的舞台上最终收获的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故事,通过小狮子的奇幻经历,孩子们可以转动大脑,积极思考大自然、动物和人类之间的相处关系,也能通过这部作品潜移默化的让孩子们感受到戏剧的魅力!让小朋友真正意义上的全面的、健康的成长。

  儿童音乐剧《小狮子奇遇记》传递给我们很多正能量。主办方华夏乐章通过这部儿童音乐剧要告诉各位家长,应该更多的去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心理健康,爱不是物质上的满足,更是心灵上的关怀。《小狮子奇遇记》为现在的你和孩子创造了一段愉快的相处时光,也为将来的你和孩子保留了一段难忘的甜蜜回忆。

  演出时间: 8月28日-30日19:30分

  演出地点:中国人民大学西门内如论讲堂

  演出票价:50、100、150、200、300

  双人套票180(100*2)、250(150*2)、300(200*2)、400(300*2)

  三人套票250(100*3)、350(150*3)、450(200*3)、650(300*3)

  ps:

  购买套票 现场可以领取5100矿泉水,双人套票两瓶,三人套票三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85726.shtml report 2196 儿童音乐剧《小狮子奇遇记》是华夏乐章在这个暑期献给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大礼包!该音乐剧策划的初衷就是为“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把孩子从网络、电视、高科技消费品等重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