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郡伟《我的铁血金戈梦》被丫丫影视相中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高郡伟剧照
高郡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丫丫影视出品的 《我的铁血金戈梦》,作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暨庆祝中国人民抗日胜利70周年的献礼巨片,将首先在北京、山东、江苏、湖南、浙江、上海、河南、广东等众多地面频道重磅推出。当年地处胶东抗日前线的青岛电视台领衔于8月4号隆重开播。该剧汇聚苗圃、林继东、高郡伟、姚扩、杜源、等众多实力派 明星,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播出当日就受到了青岛观众的热捧,收视数据日日飙升。

  《我的铁血金戈梦》讲述了1939年晋、陕、豫一带平民百姓的抗日往事。偶像实力派青年演员高郡伟饰演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革命战士周亚林。剧中,高郡伟饰演的这个角色既具有多重身份,又融入了太多的情感纠葛,使得塑造上难度重重。然而,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高郡伟天,又天生具有艺术细胞,使他一进组就极快的融入到戏中,进入了角色。整个拍摄期间,高郡伟对剧本的人物关系逐一仔细揣摩,认真对待、并演好每一场戏,从不懈怠。正是这样,他才能将剧中人物内心的复杂、多面,完整、且生动的表现出来。而这一切,该剧的制作方丫丫影视的人员都看在眼里,对他的表现极为满意。高郡伟也对丫丫影视在影视圈中良好的表现早有所知,一边是实力雄厚、业界成绩、口碑俱佳的大公司,一边是人品佳、演技高,气质独特的优级潜力股艺人,此次合作之后,双方不谋而合,顺利签约,可谓强强联合,令人期待。

  高郡伟中戏本科毕业后,首先在戏剧舞台上历练了几年,夯实了表演基础。之后,与许多名导、大组合作,演技日臻成熟,被业内及观众认可。近两年他接连出演几部战争戏,《刘老庄八十二壮士》饰演赵毅的好战友蔚庆忠,《兵变1929》饰演曹炳坤的生死兄弟张毅,都在陆续播出。他塑造的小人物及英雄形象平实、可亲,不张扬却沉稳而有力量,深受观众喜爱。当记者问及以后是否会以接拍战争戏为主,高郡伟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之前拍的很多战争戏也大都选择这个时期开播。能以演员的身份参与到这个对中国人民有深刻意义的纪念活动里,我还是挺荣幸的。其实,我也演了不少现代戏,前不久我主演的院线电影《好人常慧珍》也已与大家见面了,这就是一个现代戏;8月初刚刚和沙溢合作完一部年代戏《东方球王》;8月底我作为丫丫影视大家庭的一员,将还将参演我们丫丫影视开拍一个现代戏《我是幸运儿》。

  从高郡伟俊朗、帅气的脸庞看上去,给人的印象他就是一个邻家的 “大男孩”,他的眼神中透着睿智,笑容里带着和蔼。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对自己很有要求,我对拍戏的题材并没有太多要求,只要剧本好,无论是现代戏、年代戏、战争戏我都期待参与,我是很乐意在角色塑造上有突破、有更多新尝试的。我爱我的演员的工作,就只想为观众朋友奉献出一部部更好的作品。当然大家有什么好意见的话,可以微我,在我的新浪微博留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82976.shtml report 1668 高郡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丫丫影视出品的《我的铁血金戈梦》,作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暨庆祝中国人民抗日胜利70周年的献礼巨片,将首先在北京、山东、江苏、湖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