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收视喜人 致力打造国产影视新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
刘恺威


  搜狐娱乐讯 《两生花》脱胎于唐七公子热门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这部由上影寰亚出品、“黄金搭档”樊斐斐、赵岩森担任总监制、总制片人,林添一担任总导演,刘恺威王丽坤领衔主演,高仁、刘一含、杨金承、武泽锦熙联合出演,霍政谚、顾璇特别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其自2015年6月12日首轮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首播收视率就达0.838%,占市场份额2.56%,单集最高收视更是突破1%,并始终在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中位居前列。随后7月10日强势登陆河北卫视,再次掀起收视热潮。而如今东南卫视的“三度开花”,更是印证了《两生花》“强IP、好制作、好演员”的良心配比经得起市场检测、受得起观众喜爱、享得起业内赞誉。

  三轮播出收视喜人 再看三世又何妨

  8月10日,《两生花》东南卫视第三轮播出,不仅播出后收视喜人,在电视剧晚间收视率排行榜上更是赫赫有名。当然除了精良走心的制作,剧中多位主演们精湛的演技也是为该剧锦上添花。“霸道总裁活化石”饰演秦漠的刘恺威、“素颜女神”饰演颜宋的王丽坤、“国民奇葩男闺蜜”饰演石晓杰的杨金承,都充满着火星撞地球般的惊喜。刘恺威化身呆萌失忆暖男恋上猫系萌妈王丽坤,两人细水长流般的情节发展虽然有别于如今“强情节”营销方式,

  但却让观众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虽然在剧中爱得缠绵,但其实最亲密的戏份不过就是拥抱,却依靠堪称完美的表演默契透过眼神和表情,展示出“忘了全世界也要爱你的”唯美情感。不少网友都表示:“《两生花》就是再看上三生三世都不会腻啊!”

  精良制作黄金配比 国产影视剧新标杆

  《两生花》自播出以来就就备受业内好评,不管是情节设置、人物刻画、故事脉络,片方都秉持着“不是精品不成活”的制作宗旨。在如今的快消时代,《两生花》反其道行之,通过精心铺垫的三段感情,娓娓道来,无论是前期秦漠与颜宋,中期林乔与颜宋还是后期的陈斌与颜宋,都是水到渠成,没有半点的仓促之感,让观众越看越有味道,更是被业内人士评为“最走心”的改编。而片方也表示,《两生花》仅仅只是公司一个良好的开始,电视剧本来就是一项遗憾的艺术,之后会更加努力,制作出更好的作品。”众多剧评人表示,《两生花》在收视、点击上取得成绩,足以显示出用心做剧的力量。该剧不论是剧情还是角色,都走出一条不同以往的新道路,给中国情感剧以启示,树立国产影视剧新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77924.shtml report 1725 刘恺威搜狐娱乐讯《两生花》脱胎于唐七公子热门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这部由上影寰亚出品、“黄金搭档”樊斐斐、赵岩森担任总监制、总制片人,林添一担任总导演,刘恺威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