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喜剧班》遭同性告白 爆笑演绎逗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崔志佳《喜剧班》遭同性告白
崔志佳《喜剧班》遭同性告白

崔志佳《喜剧班》爆笑演绎
崔志佳《喜剧班》爆笑演绎


  搜狐娱乐讯 由“喜剧才子”崔志佳携手大鹏、袁姗姗、柳岩、曾志伟、吴君如、邓超等明星联袂加盟的年度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正在全国公映,截止目前票房已累积至11.2亿元。作为《煎饼侠》的“彩蛋”与“爆笑担当”,饰演狗仔兼摄影师“胡来”的崔志佳也随票房大卖吸引无数网友疯狂热捧,自上映以来堪称“黑马到底”,成为整部影片的最大惊喜之一,人气一路暴涨。此外,由崔志佳倾情出演的人气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也正在四川卫视爆笑热播,本周五晚他将继续呈现“公交车上”系列作品,通过轻松幽默的喜剧小品针砭时弊,直指“让座”这一社会敏感话题。

  在上期《喜剧班的春天》中,“都市青年”崔志佳为了守住公交车座椅惨遭贾玲“袭腿拔毛”,让观众生动领略到名副其实“痛并快乐着”的表演,逗得节目现场频频爆出满堂彩。而本期节目,崔志佳则将彻底驱除“晦气”、迎来充满戏剧性的一场“桃花运”。公交车上,一个陌生女孩选择坐在他旁边,随后更是因为瞌睡靠在了他的身上,令他慌张之余不禁心下暗暗窃喜。好景不长,几番波折后女孩睡意全无,然而意犹未尽的崔志佳竟然想出讲“白雪公主”故事以及晃动手指的方式,意图将女孩“催眠”。最后,又出现了更大的“惊喜”,一位“男扮女装”的乘客似乎是“看上”了崔志佳,企图往他身上靠,并且为了催眠崔志佳,更是使出“绝招”,而随后崔志佳的反应,这一系列都令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同时,《喜剧班的春天》也于日前完成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有现场观众透露称,崔志佳在延续一贯的扎实演技与呆萌特质,他在演绎剧情转折的“纠结”、“不舍”、“无奈”等情绪时可谓活灵活现,作品的精彩度也是一个赛一个,其抢眼表现也是数度拉高观众笑点上限。而在排练和录制过程中也是搞笑花絮不断,在诠释一段“蠕动”的表演过程中,搭档演员无论怎么演都像是“匍匐前进”,无法完美契合大家的心理标准。直到崔志佳大胆提议称“干脆像‘蛆’一样‘咕庸’过来吧!”,然后直接趴在地上以身作则,秒变成“蛆”简直不能更喜感,瞬间让大家笑成一团。希望大家锁定本周五晚四川卫视播出的《喜剧班的春天》,期待崔志佳带来更多爆笑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77684.shtml report 1974 崔志佳《喜剧班》遭同性告白崔志佳《喜剧班》爆笑演绎搜狐娱乐讯由“喜剧才子”崔志佳携手大鹏、袁姗姗、柳岩、曾志伟、吴君如、邓超等明星联袂加盟的年度爆笑喜剧电影《煎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崔志佳《喜剧班》遭同性告白 爆笑演绎逗翻全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