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国恩仇记》主演阵容曝光 独立CP再度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独立纵队》王新军李彩桦联手对敌
《独立纵队》王新军李彩桦联手对敌


  搜狐娱乐讯 盛产抗战经典的长城影视自今年以来已先后投拍了四部近代革命传奇电视剧,如今又一部长篇民国传奇史诗情感大戏《家国恩仇记》在经历漫长的前期筹备之后,将于本月18日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王响伟执导,金牌编剧张勇打造。随着开机时间的临近,主演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因抗战热血《独立纵队》大火的“独立CP”王新军和李彩桦再续前缘分别担纲男一和女二,而被赞史上最帅气郭靖的郑国霖将出演剧中反男一。

  国恨家仇 注重强情节

  《家国恩仇记》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匪患猖獗。富家子弟林定邦(王新军 饰)调查家门被灭真相,发现是儿时伙伴马皓天(郑国霖 饰)的父亲勾结土匪所为。林定邦报仇雪恨,跟马皓天彻底闹翻。多年以后再相见,马皓天已是奉天警察局局长,而林定邦也已秘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共满洲省委的负责人之一。一九三一年九月十八日,日军侵华,东三省沦陷。马皓天变节投敌,站在国家和人民对立面。面对国恨家仇,林定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拉起一支抗日武装,跟马皓天展开漫长而又艰苦卓绝的斗争。两人针锋相对,明争暗斗,你来我往,各有胜负。在白山黑水之间,在血和泪的洗礼中,林定邦由一个吊儿郎当的富家子弟逐渐成长为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一九四五年八月,东北光复。林定邦和他的同志们终于迎来黎明。马皓天受到人民的审判。

  该剧主打“强情节、快节奏”,情节富有吸引力,将个人恩怨、家族恩怨都融入到矛盾冲突中。王新军所饰演的林定邦曾是一名纨绔子弟,在国恨家仇的历练中变成了一名伟大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完成了自身的成长蜕变。人生大起大落,富有传奇色彩。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人物塑造上也勇于突破,无论在正面人物还是反面角色都加入了不少感情戏,使得全剧不仅让观众紧绷神经还透出浓浓的人情味。

  “独立CP”再度联手 颇具看点

  2012年,长城影视投拍的《独立纵队》凭借其恢弘的战争场面,曲折的故事情节,鲜明的人物性格一举荣获当年最具收视竞争力的战争剧作品。同时大家也对剧中内柔外刚的孟云霄和颠覆以往时尚淑女形象的泼辣果敢火凤凰印象深刻。此后两人又合作了抗日传奇剧《独立连》,鲁莽的鲁智森和刚烈的杨万凤角色组合再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王新军和李彩桦两人的再度合作想必也是默契十足。

  剧中两人分饰男住林定邦和女二花大宝,一个是当吊儿郎当,耍贫逗乐的纨绔子弟,一个是武艺高强,敢作敢为的土匪之女,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不禁让大家十分期待。开机之日临近,不禁让大家对女主的身份更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76706.shtml report 1724 《独立纵队》王新军李彩桦联手对敌搜狐娱乐讯盛产抗战经典的长城影视自今年以来已先后投拍了四部近代革命传奇电视剧,如今又一部长篇民国传奇史诗情感大戏《家国恩仇记》在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