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前人偶萌动舞台 章子怡邀弱势孩童看冰上秀

来源:搜狐娱乐
冰川萌宠给了孩子格外热烈的拥抱
冰川萌宠给了孩子格外热烈的拥抱

冰川萌宠们从孩子们的画作中走进现实
冰川萌宠们从孩子们的画作中走进现实

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画作与冰川角色开心合影
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画作与冰川角色开心合影

  改编自风靡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的冰上舞台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8月6日已拉开中国站巡演帷幕,现正在上海热演,越来越多的观众已走进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现场体验了这场全球顶级冰上秀带来的震撼。观众们对舞台上活灵活现、表演精彩、呆萌可爱的人偶赞叹连连,同时也对《冰川时代冰上秀》幕后的制作故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超越百老汇经典《狮子王》之作 顶尖大师开创舞台人偶技术里程碑

  新推出的《冰川时代冰上秀》制作特辑之人偶技术里程碑,导演Michael Curry分享了人偶设计、制作方面的想法,并用冰川家族最受欢迎、最灵活多动的松鼠Scrat展示了《冰川时代冰上秀》在舞台角色设计和技术方面的已经走在舞台领域的尖端位置。

  冰上秀的导演Michael Curry是人偶剧和舞台动力学设计领域世界级的大师,曾为百老汇热门音乐剧《狮子王》、奥运会开幕式等大型项目创造了标志性、精彩纷呈的设计体验。在《冰川时代冰上秀》中,他给演员设计的史前动物外层“戏服”,让它们看上去生动可爱,与电影角色毫无差异。在人偶的表演方面,Michael Curry设计运用了尖端的手动电子人偶操作技术。以电影中最受欢迎的人物松鼠Scrat为例,冰上秀版的Scrat能够进行高频率的活动,做出极其灵活的反应,肢体行动自如。它能够进行杂技、滑冰甚至体操运动。“Scrat的多才多艺是我们对演员和角色需求的完美范例,它无与伦比,创造Scrat和其他角色的舞台形象对我而言是一种巨大的挑战,也是一种我乐于接受并喜爱的挑战。”Michael Curry说。

  在《冰川时代冰上秀》的舞台上,对照小小松鼠Scrat的是剧中“庞然大物”——猛犸象,舞台上还原了史前猛犸象的真实大小,身高3.6米、长4米,需要两名演员在猛犸象身体内操作装置同时运作。根据剧情,猛犸象不仅要在冰上曼舞还要在冒险旅程中做出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在电影中被观众熟知的猛犸象、剑齿虎、树懒、松鼠一系列经典人物登上舞台,在冰面上舞蹈、跳跃、滑行甚至凌空飞翔,并会在某个时刻出人意料的跳下舞台与观众近距离互动,这些人偶制作精良,演员表演精彩,将会令冰上秀的娱乐效果更加出众。

  《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巡演上海站演出已开启,深受观众特别是小朋友的喜爱。剧中人偶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的时刻让现场所有小观众惊喜疯狂。冰上秀时长100分钟,许多小观众都是目不转睛看完整场演出。身体庞大又超级有爱的猛犸象一家、呆萌地懒Sid、酷帅剑齿虎Diego、一根筋的松鼠Scrat已成孩子们今夏的新宠。每一场在演出的最后,有主办方特别安排的萌宠互动时间,观众们可以与喜爱的冰川萌宠们亲密互动、拍照留念。

刘涛认购《冰川》演出票邀请弱势儿童观演
刘涛认购《冰川》演出票邀请弱势儿童观演


章子怡邀约弱势孩童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
章子怡邀约弱势孩童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


马天宇接棒章子怡助力公益
马天宇接棒章子怡助力公益

  天才自闭症少年实现梦想,与冰川萌宠亲密互动

  从《冰川时代冰上秀》首演开始,主办方中国百老汇与世纪飞歌与形象健康的娱乐圈暖男典范佟大为共同发起“陪你一起看世界—明星爱心传递”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对弱势儿童群体成长的关注。到今天为止,已有黄晓明黄渤、徐峥、章子怡、马天宇、赵薇刘涛、林永健、小陶红等众多明星参与到爱心传递中,参与者每人都认购了100张不同场次的门票邀请到弱势儿童家庭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主办方联合了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内的多家公益机构,在每一个地区的演出中,都会邀请各地的流动儿童及弱势群体的孩子们到现场观看这个全球顶级、好看有趣的冰上舞台表演秀。其中一场是由章子怡邀请的WABC无障碍艺途的特殊需要孩童家庭现场看秀,WABC无障碍艺途主要聚集了有艺术天赋的智力障碍和精神障碍人群。这些天赋极高的孩子都带着“冰川”主题绘画作品来到现场。其中,喜爱《冰川时代》的15岁自闭症少年刘一,一直希望能亲眼看到冰川萌宠。这次,他把自己描绘的与冰川萌宠一同玩耍的绘画作品也带来现场跟冰川萌宠分享,对于这些长期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孩子,冰川萌宠们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拥抱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留下了灿烂的笑容。

  《冰川时代冰上秀》将在上海演出至8月16日,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观众均可前往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体验冰上秀的无限精彩。8月21日开始将在深圳、广州、北京等地继续中国站的巡回演出

  中国站巡演时间

  上海:8月6日—8月16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深圳:8月21日—8月29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广州:9月4日—9月6日(广州体育馆)

  大连:9月11日—9月13日(大连中升体育馆)

  北京:9月25日—10月4日(万事达中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72515.shtml report 5621 冰川萌宠给了孩子格外热烈的拥抱冰川萌宠们从孩子们的画作中走进现实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画作与冰川角色开心合影改编自风靡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的冰上舞台表演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