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的秘密》演员定妆发布 揭开主角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安的秘密》演员定妆发布

  按照“三天一惊喜,五天一庆祝”恋爱标准,眼下情侣们盼望的,必定是即将到来的“七夕”。沉醉在爱情中的恋人们,都在合计用怎样的浪漫方式,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

  而对于爱好戏剧的人们来说,今年七夕,还可以有一部“绝望”话剧《安的秘密》等着你。

  乍一看,打着“绝望”口号的话剧在“七夕”上演实在有些“不合时宜”,甚至难免有些“扫兴”,然而,这部烧脑爱情戏剧《安的秘密》其实是七夕佳节观剧的不二之选。

  在“绝望”中看到希望

  作为柳亚刀“绝望”三部曲又称“秘密”三部曲的第一部,话剧《安的秘密》改编自真实新闻事件。导演为剧中人物营造了一个困境,并把他们放到一个特定的环境中去考察他们的反应。

  在话剧《安的秘密》中,女主角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所有人物因为一个秘密的暴露紧密联系在一起,层层剥去面纱之后,一种真实且“绝望”的困境便展示在每个人面前。

  而导演则希望通过表现这种真实,来传达在“绝望”中找到希望,才是生活应有的态度。《安的秘密》虽以“绝望”为口号,却是一部在“极致爱”里带给人“希望”的戏剧。

宋博 饰演 周云路
宋博 饰演 周云路

陶然 饰演 李雨格子
陶然 饰演 李雨格子

王小亭 饰演 安娜
王小亭 饰演 安娜

王涵 饰演 田留苗
王涵 饰演 田留苗


  “绝望”主角解开面纱

  话剧《安的秘密》在此前放出的有关物料里,主角们的宣传照都是剪影、漫画的形式呈现,给人一种神秘的存在。

  随着演出的日益临近,主角定妆照也相继曝光。主演王小亭、王涵、宋博、陶然剧中形象一一亮相,也让剧迷大饱眼福。

  主演王小亭,在陈佩斯导演的经典喜剧《阳台》《托儿》中被大家熟知,此番跳出喜剧套路,以“绝望”角色示人,也令人倍感期待;而在高口碑剧作《驴得水》《阳台》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宋博,也将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63543.shtml report 2820 《安的秘密》演员定妆发布按照“三天一惊喜,五天一庆祝”恋爱标准,眼下情侣们盼望的,必定是即将到来的“七夕”。沉醉在爱情中的恋人们,都在合计用怎样的浪漫方式,度过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