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 黄小蕾成抢眼“女1号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中的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对于女明星来说,娱乐圈并非是个只看颜值的地方,就算你美若貂蝉,但一张嘴就得罪人,也很难在这个圈子立足脚。有时候高情商却可以完全取代颜值,让女星大红大紫,跃居一线。

  代表人物当属林志玲高圆圆、徐静蕾、赵薇,虽寥寥无几,但却有规律可循,她们把每件事处理的非常妥帖,会说话,人懂得照顾人,不轻易得罪人,凭借自己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十几年经验,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当然也塞满了荷包。

  除此之外,还有个女星在娱乐圈驾轻就熟不出位不炒作,活得真实快乐,她就是黄闪闪黄小蕾。2001年凭借出演古装电视剧《爱情宝典之绿牡丹》而出道,之后分别在李亚鹏、周迅版的《射雕英雄传》和刘亦菲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中饰演“傻姑”。惟妙惟肖、以假乱真的“傻姑”,为她赢来无数美誉。

  合作过的男演员全部都是国内一线,其中黄渤、张涵予、刘烨、徐峥、 王宝强,每个人对她的评价都非常高,她的细心体贴和爽朗大方,交相辉映,在拍片现场总是可以给人带来快乐。

  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生活中的她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出人意料闪婚,仅用了38天就认定了现在的老公。问及她哪里来的勇气,她只是说他是个踏实安定的男人。黄小蕾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张国立当证婚人,资深好友黄渤、姚晨、黄晓明现身派对现场。之后开始生孩子,一切都大大方方跟别人分享,比起那些谈个恋爱就遮遮掩掩的女星,黄小蕾简直是娱乐圈女明星的“良心”。

  在热播综艺节目《咱们穿越吧》中,她的高情商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族长张国立将自己的女儿如花许配给大柱子,并要求二人亲吻,大柱子吓到流泪不肯从。黄小蕾马上为金圣柱解围,提出女儿出嫁是否也要亲吻一下父亲的建议,如花随即扑向张国立强吻,周围人盛赞黄小蕾超快反应力。

  不仅如此,她还多次帮队友张涵予、杨旭文化解尴尬,成为整个团队灵魂人物。相比柔弱娇气的海陆,黄小蕾在节目中不仅能照顾自己而且还能照顾沈腾,从最开始两人一起捕获食物,把山洞中仅有的草甸子让给沈腾,到相互配合耕地,一路来像个大姐大似的,照顾着“老婶”沈腾。吃虫子、赤脚行走到徒手攀岩,每一个大胆的行为,都是充满了她对节目组的信任。为了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历史体验,黄小蕾展现出来了了非同一般的女汉子做法。

  在《咱们穿越吧》第四期中黄小蕾穿越到宋朝变成一名书生,一向大大咧咧的黄小蕾画风大变,知书达理,细腻温婉。不仅如此,她还要照顾书童张涵予,与宋小宝、杨旭文等书生的穿越表现,可谓宋朝“高端”知识女性,有勇有谋,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锁定每周日晚20:30分四川卫视,黄小蕾带你一起提高情商一起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62079.shtml report 2615 节目中的黄小蕾搜狐娱乐讯对于女明星来说,娱乐圈并非是个只看颜值的地方,就算你美若貂蝉,但一张嘴就得罪人,也很难在这个圈子立足脚。有时候高情商却可以完全取代颜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