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03-0809香港票房 《神奇四侠》难撼《碟5》地位

来源:搜狐娱乐
《碟中谍5》11天累计超3600万,口碑较之前几部也更好
《碟中谍5》11天累计超3600万,口碑较之前几部也更好

20158月3日—201589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碟中谍5:神秘国度》

《职业特工队:叛逆帝国》

11

1586

-21%

3605

2

《头脑特工队》

《玩转脑朋友》

11

1153

-15%

3884

3

《神奇四侠2015》

《神奇4侠》

4

804

/

804

4

《蚁人》

《蚁侠》

25

308

-62%

4835

5

《破风》

《破风》

4

291

/

309

6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

《电影哆啦A梦:大雄之宇宙英雄记》

4

205

/

205

7

《小黄人》

《迷你兵团》

32

190

-60%

7701

8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2

91

/

124

9

《捉妖记》

《捉妖记》

25

86

-50%

968

10

《假期历险记》

《亲子乐郊游》

4

69

/

73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文/灰狼)上周《碟5》对阵《头脑特工队》的局势没有改变,新片没有对榜首两强构成实质性冲击,漫威英雄电影《神奇四侠2015》也以明显劣势排在第三,《破风》更只以不足300万成绩名列第五。反而是两部日本动画片《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和《明星学生妹》有着亮眼的表现。

  新片上映:《神奇四侠》完胜《破风》

  上周有6部电影开画,其中2部以大规模发行,分别是《神奇四侠2015》和《破风》,但两部电影的市场表现差距明显。开画日单日票房650万,较之前一周下降5%,平均场均人次也有微小跌幅。

  由福克斯发行的《神奇四侠2015》是整整十年之后推出的新版本,这个超级团队由神奇先生、隐形女侠、霹雳火和石头人组成,由斯坦-李创作于1961年,是最早的漫威宇宙英雄之一,但后期与《x战警》一起卖断给福克斯公司。影片首部电影诞生于1994年,但因为拍摄超期作废,未能上映。2005年的版本虽然整体评价不高,仍然捧红了克里斯-埃文斯和杰西卡-阿尔芭等偶像演员。新版由乔什-特兰克执导,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得主阿齐瓦-加曼徳负责巨作,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迈克尔-B-乔丹和杰米-贝尔等人主演,影片讲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轻人,被传送到一个处处充满危机的宇宙时空,四人的外貌身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拥有了超能力。“神奇四侠”学习并用他们的超能力并肩作战抵御外敌,保护即将遭敌军破坏殆尽的地球家园。本片造价约为1.2亿美元,上映之后却面对着清一色差评,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弱的超级英雄片之一。影片首日在40厅上映300场,场均人次83,单日收益180万,周末上映290场,场均人次96,爬升13%,证明口碑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影片四天累计804万,低于心理预期,因为太多劣评出现,该片市场持续情况还需观察。

  英皇发行、林超贤执导的《破风》是自行车竞技题材,以诸多“鲜肉”作为卖点,在内地成绩尚可,但在香港,观众并不认可其为“港片”,很大原因就在于片中都是台湾、大陆和韩国面孔。影片首日在39厅上映190场,场均人次只有40,单日收入60万,周末上映170场,场均人次65,四天累积只有291万,可谓是远远低于预期。这在很大程度上也与自行车题材相对冷门有关。

  寰宇发行的日本动画片《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讲述大雄憧憬银幕超级英雄,并由哆啦A梦拿出法宝拍摄宇宙和平背景的《银河护卫队》,众人则开始了打击宇宙海盗,拯救古路星的旅程。由于含有向漫威宇宙英雄致敬的桥段,该片在日本以及周边各地表现理想,首日在27厅上映80场,场均人次65,单日收入40万;周末上映90场,场均人次80。最终四天超过200万,周末的家庭客源助益良多。

  《Love Live ! 剧场版》(明星学生妹)讲述一所东京学校9名小女组成偶像团体,为学校不被关闭而四处奔走的故事。影片有动漫群众基础,首日上映20多场,场均人次120称为全日第一,周末略有下滑,场均人次约90,其走势比较理想。

  华纳的喜剧作品《假期历险记》讲述一家人在游乐场途中的一连串糗事,是典型的美国贱喜剧。影片首日18厅上映54场,场均人次仅有26,周末达到50上下,一周累计70万。

  法国电影《新郎嫁错郎》是个小清新基情故事,影片首日4厅上映16场,场均人次20,周末翻倍达40,目前票房突破15万大关。

  老片表现:《碟中谍5》连庄

  汤姆-克鲁斯领衔的《碟中谍5》周末43厅上映310场,场均人次125, 2D版本表现也非常强劲,不逊3D制作,目前11天累计超3600万,口碑较之前几部也更好,按照预期本周就能超越4000万大关。

  皮克斯的《头脑特工队》周末上映210场,场均人次128,超过《碟中谍5》,和前一周水平相比略有增长,目前三周累计接近4000万。

  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电影《蚁人》周末上映60场,场均人次72,周票房308万,连续两周缩水60%,目前总票房突破4800万,5000万的成绩应该尚有希望。

  环球公司的《小黄人》周末上映50场,人次3000,场均60仍有一定卖座力。《小黄人》目前32天突破7700万,仍居于暑期档第二位。

  江志强安乐公司出品的《捉妖记》周末上映36场,场均人次亦只有41左右,25天收入只有968万,千万成绩仍可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53108.shtml report 7070 《碟中谍5》11天累计超3600万,口碑较之前几部也更好2015年8月3日—2015年8月9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