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肿瘤君》广州首映不聊电影 百百何吴彦祖为天津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8月12日深夜天津滨海爆炸,同胞受难。8月13日,《滚蛋吧!肿瘤君》在广州举行一场特别的首映发布会,导演韩延,主演吴彦祖,白百何为天津祈福。主创们站在“祈福,天津”背景前,向天津的遇难者鞠躬,表达哀悼。

  发布会上,三位主创身穿深色衣服,表情庄重。导演韩延表示,“大家都知道天津发生一件很悲痛的事情,整个团队心情都不好。说实话有团队的人说,要不把发布会取消了。我的想法的是,我们不聊电影,不聊票房,我们聊熊顿,熊顿带给我们的对生命的感受。生命无常,无论是疾病,天灾还是人祸,只能抓紧分分秒秒去爱身边的人。”

  主演吴彦祖谈起自己接演《肿瘤君》的原因,表示熊顿帮助自己很多,“接这部戏之前,我自己在很低落的阶段,我母亲当时走了不到半年,我那时候不想工作,不知道休息到时候。当时我女儿不到一岁,我母亲就走了。我觉得天在玩我。我女儿才几个月,我母亲被发现有肿瘤。突然有熊顿的故事,我觉得是缘分。我觉得熊顿是对的,不能因为这样不继续生活,她给我一种灵感,我觉得我母亲在天上不会让我什么都不做。”

  吴彦祖补充说,“我通过这个剧本,找到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点,就是继续努力,通过这种努力,告诉大家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剩下的时间。”

  白百何也谈起自己身边的故事,她说丈夫陈羽凡的一个朋友去世,给自己很大的触动,希望大家珍惜身边人,重新审视生命的意义。谈起天津爆炸灾难,百百何说,“天津的事情,让大家非常揪心。现在我们等待他们需要我们帮助什么。希望大家重新审视生命的意义,希望那边消防官兵,医护人员,还有那边的居民都平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47600.shtml report 1483 《肿瘤君》广州首映不聊电影(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8月12日深夜天津滨海爆炸,同胞受难。8月13日,《滚蛋吧!肿瘤君》在广州举行一场特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