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抖森新片《我看见了光》曝定妆照 11月27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抖森与人物原型汉克·威廉姆斯
抖森与人物原型汉克-威廉姆斯


  时光网讯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新片《我看见了光》发布首张定妆照,抖森在片中饰演乡村音乐之王汉克-威廉姆斯(Hank Williams)。图左是抖森的定妆照,图右是人物原型,颇有几分相似。除了外形向角色靠近,多才多艺的抖森在歌喉上也不输阵仗。去年他在参加Wheatland音乐节时就登场表演了汉克-威廉姆斯的《Move it on Over》和《I’m So Lonesome I Could Cry》两首歌,自弹吉他的抖森仿佛威廉姆斯附体。

  影片改编自科林-艾斯科特(Colin Escott)所著的传记小说,故事将围绕着乡村歌手威廉姆斯声名鹊起的过程以及他29岁时的猝死展开。“绯红女巫” 伊丽莎白-奥尔森在片中饰演抖森的妻子,两人因戏生情投入热恋,也让这部电影备受关注。

  《我看见了光》由马克-亚伯拉罕(《天才闪光》)编剧并执导。已确定将于11月27日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42022.shtml report 932 抖森与人物原型汉克-威廉姆斯时光网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新片《我看见了光》发布首张定妆照,抖森在片中饰演乡村音乐之王汉克-威廉姆斯(HankWilliam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抖森新片《我看见了光》曝定妆照 11月27日上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