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琳再战《爱情保卫战》 为危机情侣发声解惑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出演《爱情保卫战》
刘琳出演《爱情保卫战》

刘琳
刘琳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实力派演员刘琳将再次出战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用自己的人生经验与感悟去理解陷入爱情危机的恋人们,为他们解决情感困惑、化解难题。

  刘琳作为中国实力派女演员的代表人物,成功塑造了《回家过年》中的陶兰、《香樟树》的陶妮、《五号特工组1、2》的欧阳剑平、《父母爱情》的江德花等深入人心的角色,她用自己经历与感受去理解揣摩每一个角色,也因此演绎出了一段段打动人心的故事。

  一个梦想靠自己力量建家庭的男孩,向心仪的女友求婚却屡遭失败,加上生活工作的不顺心,使他对这段感情产生了不信任情绪,甚至对相爱已久的女友萌发了“她是否有点拜金”的不良想法,二人的感情进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中。面对有情人的情感困惑,刘琳一直紧握着双手为他们焦急,并努力寻找危机的解决之法。在“丘比特问卷”中她以一名女性的角度去分析判断,替女生向男生表达了最希冀的不是物质等外在的因素,而是心理的安全感,最终使男生明白了女生想法,解开了横在两人中间的最大隔阂,而二人是否能重归于好,将在今晚的节目中得到揭晓。

  据悉,由刘琳、马恩然、王馥荔主演的电影《启功》近日宣布改档至9月10日,将于教师节全国感恩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82686.shtml report 1303 刘琳出演《爱情保卫战》刘琳搜狐娱乐讯今晚十点,实力派演员刘琳将再次出战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用自己的人生经验与感悟去理解陷入爱情危机的恋人们,为他们解决情感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琳再战《爱情保卫战》 为危机情侣发声解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