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媳妇是女王》热播 王晓卯大智若愚饰憨妻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饰大梅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饰大梅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王晓卯、魏辰妃、曹征、顾艳、王浩钧等新老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媳妇是女王》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一经开播,新生花旦王晓卯饰演性格憨憨的大梅,与老公为怀孕的事理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大呼“涨姿势”,而其饰演的“憨妻”大梅亦成为剧中色彩的角色。

  《我的媳妇是女王》讲述了三闺蜜各自面对家庭不同难题,直面逆境勇往直前的新时代女性励志故事。其中王晓卯饰演的大梅,嫁给来自农村在城里做到高管的李涛,面对有着大男子主义的丈夫,大梅甘愿做起家庭主妇一心备孕。而在剧集开篇,大梅与老公就因要孩子的问题大吵一架,大梅月圆之夜不宜受孕的说法,让观众爆笑不已大呼真是“涨姿势”。经过治疗刚怀孕的大梅,又引来新的生活挑战和难题,虽然自己对老公工作上的应酬颇为放心,却难抵外来的职场诱惑,女秘书的存在成为自己婚姻危机的一大隐患。另外,大梅怀孕农村婆婆到访前来照顾,亦让其颇为紧张,狂吃甜品减压,而婆婆因舟车劳顿生病,大梅不辞辛苦伺候了一夜,也为婆媳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谈及角色王晓卯表示,大梅是个很实心眼、憨厚的人,对丈夫、朋友、闺蜜都十分信任,自己也是以坦诚之心待人,在自己面临一堆麻烦事时,还是会为朋友打抱不平,会义不容辞帮助闺蜜解决男朋友的工作。“我也是在接到剧本之初,就被角色的朴实所打动,希望观众喜欢大梅,看到大梅身上不惧生活挫折、勇往直前的品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75609.shtml report 1500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饰大梅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王晓卯、魏辰妃、曹征、顾艳、王浩钧等新老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的媳妇是女王》热播 王晓卯大智若愚饰憨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