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魔都风云》杀青 网友痴心不改唤“归位”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宣传照
经超宣传照

经超宣传照
经超宣传照

  集结经超、周冬雨、任达华、小李琳等众星联袂出演的大型魔术题材传奇大戏《魔都风云》已于近日杀青。其中,经超独挑大梁出演的男一号叶飞,搭档周冬雨、任达华,联手演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历史风云与一代魔术师的传奇人生。“最帅魔术师”经超不仅与冬雨妹子共谱上海滩虐心爱恋,在现实中也被网友呼吁快快回归呆萌“尹剑”。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这么帅的魔术师你见过吗?

  近日,演员经超在微博上调侃逗趣道“不会破案的警察不是好魔术师”!并恶搞剧照配图称:“人都哪去了?老板,今天都杀青了!”指的是前段时间辛苦拍摄的《魔都风云》剧组杀青。据悉,剧中经超不仅要挑战各类高难度杂技,还有重头虐心感情戏,力求完美还原上海滩一代魔术大师叶飞的传奇人生。经超称通过自己的不懈练习,有信心在荧幕上重现各种魔术的高难度技巧和技能。但是,也许粉丝最想看的并不是他悉心苦练的魔术,而是在“不经意间”露出的美男肌!

  网友呼唤经超归来 Darker身份成谜

  正在热播的一部烧脑神剧中,上一季里呆萌心细,被网友称为“去掉眼镜就帅飞”的痕迹学达人“尹剑”经超去向很快成为热议话题。经超作为第一季“逗比专案组”核心成员,凭借尹剑一角收获超高人气,但因档期原因忍痛辞演第二季。如今《魔都风云》杀青,网友立刻呼唤他快点归位。经超本人也在微博中时时紧跟该剧进度条,化身追剧小达人并放出烟雾弹“Darker是谁”?配合他的黑色斗篷造型惹人浮想联翩。不知剧情后段经超是否也会像“魔术”般神奇降临,以慰藉粉丝一片“还我呆萌‘剑’人”的相思之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73576.shtml report 1684 经超宣传照经超宣传照集结经超、周冬雨、任达华、小李琳等众星联袂出演的大型魔术题材传奇大戏《魔都风云》已于近日杀青。其中,经超独挑大梁出演的男一号叶飞,搭档周冬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经超《魔都风云》杀青 网友痴心不改唤“归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