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普利策奖悲喜剧《芳心之罪》 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悲喜剧《芳心之罪》 强势来袭
悲喜剧《芳心之罪》 强势来袭

  搜狐娱乐讯 生活在理想和现实的夹层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接踵而至的麻烦事。在与这些困难迎头相撞的时候,我们到底该如何解决。因为我们是女人,我们就要选择以一种试图保护自己的方式去逃避和避免许多事吗?还是像她们一样,战胜自己的恐惧、自卑、懦弱,去创造自己的未来。

  这是一部戏谑人生困境的喜悲剧,女人们,如果你正被生活困扰,男人们,如果你正被女人困扰,请走进剧场,看嬉笑怒骂,揭人生真相……

  这是一部上世纪独揽美国戏剧界多项大奖的作品,也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女性题材作品。它是上世纪的作品,却穿越时空像发生在你身边的故事。它讲痛苦但不无病呻吟,它讲内心负罪但不故作姿态,它讲迈过人生沟坎但绝不对你说教!

  三姊妹少时父亲离家出走,母亲与一只猫一起上吊自杀。自此之后开启了这三位女性的不幸——大姐因不能生育而自卑,却禁不住与男人一夜情;二姐怕爱的男人离开自己,狠心抛弃险些为她丧命的男人,此后她境遇不济精神失常;小妹因为被丈夫虐待,开始不伦姐弟恋,最终开枪射伤自己的丈夫,面临牢狱之灾……

  三位女性认真的过着生活,认真地在不平顺的环境中,跌到、站立,互相扶持,他们认真的样子滑稽可笑又挂着让你捏把汗的辛酸……

  话剧《芳心之罪》曾获1981普利策戏剧奖、1981纽约戏剧委员会奖 最佳话剧、1981纽约戏剧评论圈奖 最佳美国戏剧、1982托尼戏剧奖 最佳戏剧、1982戏剧世界奖。目前,正在进行首次授权中文版中国商演。

  这样的凝聚着话剧人的心血的演出,需要更多的是一份支持,一种认同,一颗摒弃浮躁回归淡然的心,一个安静观赏随剧情共呼吸的温暖的灵魂。无论看完之后的感受如何,我们都希望你能从最真实的感受中,找到在生活里遗失的答案。当走出剧场后,愿你能昂首阔步,微笑着面对人生。

  主创阵容

  编 剧:【美】贝斯•亨利

  翻 译:刘汉风

  导演/出品人:郝铭

  制作人:岳美辰

  监 制:邹政柱

  舞美设计:王琛、王默

  灯光设计:刘颂杰

  服装设计:李飘宜

  化妆设计:田雨

  平面设计:金国华

  舞蹈编导:陈诗霏

  舞台监督:滕晨

  音乐音效:杨雨谦

  宣传策划:郎晓萌

  演员:

  莱妮——郝蕊

  麦格——李峥

  贝比——郭馨浓

  契克——李松楠

  巴勒特——孙悦

  波特——郭谯

  出品方:北京奕朵儿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北京光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六、演出详情:

  时间:2015年8月26、27、28、29、30日 晚19:30;

  2015年8月29、30日 下午14:30

  地点:西区剧场

  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护国寺街85号护国新天地4F

  票价:380、280、180、100、60(学生票)

     400(280*2)、300(180*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72087.shtml report 2024 悲喜剧《芳心之罪》强势来袭搜狐娱乐讯生活在理想和现实的夹层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接踵而至的麻烦事。在与这些困难迎头相撞的时候,我们到底该如何解决。因为我们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普利策奖悲喜剧《芳心之罪》 强势来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