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黄人》曝斯嘉丽“阴谋”片段 小黄人偷女王王冠

来源:搜狐娱乐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近日再次曝光了一段令人捧腹的搞笑片段。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讲述自己的野心,怂恿小黄人们窃取伊丽莎白女王的王冠,小黄人们想到了自己钟爱的香蕉,立刻变得斗志昂扬。

  在这段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由桑德拉-布洛克配音的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给小黄人们讲起了自己的“宏图伟志”——窃取伊丽莎白女王的王冠,并告诉小黄人们只要偷来王冠,一切梦想都能成真。然而在斯嘉丽描绘的梦想蓝图中,尊重、权利和荣耀显然都打动不了小黄人们,小黄人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想要的只有香蕉。

  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是以《神偷奶爸》系列中大受欢迎的小黄人为主角的全新故事,讲述了小黄人们在遇到格鲁前42年的经历,并且特别追溯了小黄人们的起源,鲍勃、凯文以及斯图尔特三位主角在寻找主人的路上,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故事。影片由曾执导《老雷斯的故事》的凯尔-巴尔达和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皮艾尔-柯芬共同导演,众多著名演员纷纷为电影献声配音。

  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由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联合呈献,将于9月13日在中国大陆以3D格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62454.shtml report 2970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小黄人大眼萌》剧照《小黄人大眼萌》剧照搜狐娱乐讯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近日再次曝光了一段令人捧腹的搞笑片段。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讲述自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