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卡戴珊晒裸身孕照 回击被疑假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卡戴珊晒全裸孕照.
卡戴珊晒全裸孕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卡戴珊身材火辣性感,不但拥有36F傲人上围,还有一对浑圆巨臀,以“丰臀金”名号走红演艺圈,是非常知名的话题人物。她跟老公育有一女,5月底又宣布怀上第2胎,然而变胖之后身材不断被酸,气得她直接晒出全裸孕照反击。

  金-卡戴珊近日在社交网站上传全裸孕照,露出明显隆起的肚子,只用一只手遮住胸部,并发文诉苦:“一开始大家说我太瘦了,肯定是假装怀孕;后来又说我太胖了,肯定也是装出来的……”她委屈地解释原因:“有时候我在吃东西前拍照,所以看起来比较纤细,有时候刚吃饱,所以看起来就胖一点。这都是我怀孕的过程。”

  面对外界对身材的批判,金-卡戴珊坦然回应:“每个人的身体都不同,每位孕妇更不同!我已经学会爱我身体的每个阶段!我还会变得更胖,但那也一样美!”她感谢能够怀上这一胎,也很高兴目前为止没有不适症状,并直率表示:“不管你们用什么样的谣言或回应攻击我,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受到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49344.shtml report 946 卡戴珊晒全裸孕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卡戴珊身材火辣性感,不但拥有36F傲人上围,还有一对浑圆巨臀,以“丰臀金”名号走红演艺圈,是非常知名的话题人物。她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金-卡戴珊晒裸身孕照 回击被疑假怀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