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礼物》首周位列北美票房前三 华谊合作美国STX

来源:搜狐娱乐
乔尔-埃哲顿执导的首部电影《礼物》是一部当代心理惊悚片
乔尔-埃哲顿执导的首部电影《礼物》是一部当代心理惊悚片

《礼物》(The Gift)8月7日在北美上映
《礼物》(The Gift)8月7日在北美上映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与美国STX的首部合作影片《礼物》(The Gift)8月7日在北美上映。该片在上映前3日(8月7日-8月9日)票房排在北美票房第三位,仅次于超级大片《碟中谍5》和《神奇四侠》。

  《礼物》是一部当代心理惊悚片,是导演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的首部电影,他本人同时也是电影的编剧和主演之一。其他两位主要演员为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和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影评界认为:导演乔尔-埃哲顿以高超技巧创作了这部触及观众心理深处的商业惊悚片。

  《礼物》的制作成本为500万美元。对于《礼物》在大片夹攻下上映,STX 的发行总监 Kevin Grayson表示:“除了对500万美元的预算管理得当以外,这部片子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对我们营销和发行体系作出压力测试,结果表现非常好。” 据介绍,影片有一个刻意保密的意外结尾。此外,本片瞄准了美国现今市场的空档,与任何其他影片没有重叠。

  《礼物》由知名的恐怖片制作公司Blumhouse制作。Blumhouse以“小投入、大回报”而闻名,其在2009年制作的《鬼影实录》曾经用1.5万美元的成本拿下了1.5亿美元票房。

  《礼物》也是STX娱乐成立以来在美国上映的第一部影片。对于该片超预期的票房表现, Kevin Grayson说:“我们太开心了。很多典型的类型片都是一开始票房比较好,而到了周五周六就下滑,而这部片在周五周六观影人数却提升了10%。”

  2015年4月1日,华谊兄弟和美国STX娱乐签署合作协议,在2017年12月31日前,双方将联合投资、拍摄、发行不少于18部合作影片。华谊兄弟将享有所有合作影片的全球收益分账并按份额享有著作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2/n418699487.shtml report 1772 乔尔-埃哲顿执导的首部电影《礼物》是一部当代心理惊悚片《礼物》(TheGift)8月7日在北美上映搜狐娱乐讯华谊兄弟与美国STX的首部合作影片《礼物》(TheG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