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妈》收官 于果王阳催泪爱情终圆满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妈》于果剧照
《小爸妈》于果剧照

于果剧照
于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大型都市情感剧《小爸妈》昨晚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完美收官。该剧主演任重、于果、高露等几位青年实力演员演绎了一场80后小夫妻的“断奶式”生活。该剧最终以暖心结尾给人传递了不少温暖。青年实力演员于果在剧中饰演的“麻辣御姐”严丽最后角色反转,与王阳饰演的郝强两夫妻之间破镜重圆,最终圆满大团圆十分感人。

  电视剧《小爸妈》在热播期间受到了无数观众的热捧,其中所展现的夫妻感情、丁克家族、婆媳关系等社会话题成为了当下讨论的热点。于果和王阳饰演的这一对“新式小夫妻”后期的虐心情感牵动人心。前期的任性御姐形象在故事的后期发生了大逆转,离婚后的两人开始正真看懂了自己的内心,经过重重考验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破镜重圆重新回到了一起。其中,引发两夫妻之间最大矛盾的导火索就是郝强的母亲,严丽和婆婆之间的婆媳关系堪称“世界大战”,两人之间互不对付成为了最大的矛盾点,也让这个小家庭走向了破裂。在最后的故事线中严丽人生观彻底改变,从一开始的严妻转变成为十足的小女人,为了挽回郝强做出了极大的改变牺牲:也从一位坚守“丁克”的前卫女性升级成为暖心的母亲。最完美的结局就是她从内心深处接受自己的婆婆,把她从养老院接回来婆媳破冰感人至深。

  于果在《小爸妈》中饰演的“妻管严”角色深受观众好评,虽然一开始觉得高冷、任性,但是在后期的故事发展中将她热心.善良一面凸显出来,之后的情感戏十分虐心,网友称赞是正真的实力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2/n418692975.shtml report 1457 《小爸妈》于果剧照于果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大型都市情感剧《小爸妈》昨晚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完美收官。该剧主演任重、于果、高露等几位青年实力演员演绎了一场80后小夫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小爸妈》收官 于果王阳催泪爱情终圆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