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王子太帅!奥兰多参加婚礼被男主持性骚扰

来源:搜狐娱乐
名嘴一直谈论奥兰多有多帅
名嘴一直谈论奥兰多有多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秘婚,邀请了名嘴好友Howard Stern担任致词人。在婚礼妥善完成后,Howard决定当个泄密者,前天在自己的电台节目大曝安妮斯顿婚礼细节,但有一大部分是在赞扬坐他旁边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有多帅,帅到想为他“X交”。

  Howard透露名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担任安妮斯顿与Justin Theroux的主婚人,而婚礼有个规定,就是全部宾客的手机、相机都要被没收,只有担任婚摄的摄影大师Terry Richardson可以手拿大砲,但这些都没妨碍Howard的心情,因为他旁边坐了大帅哥奥兰多,名嘴赞精灵王子比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帅多了,忍不住跟他说:“你这么帅,应该每15分钟就能跟女人来一发,现在坐在这真是太辛苦了”,还拖隔壁的女星Whitney Cummings下水,问她是不是很想带这大帅哥去角落“这样那样”,Whitney附议还开玩笑掀了下裙子,Howard立即乱入表示:“连我都想帮他X交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2/n418659265.shtml report 1025 名嘴一直谈论奥兰多有多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布拉德-皮特(BradPitt)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秘婚,邀请了名嘴好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精灵王子太帅!奥兰多参加婚礼被男主持性骚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